加载中…
个人资料
隐者333
隐者333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169,600
  • 关注人气:38,3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原创】跌指数涨个股今天又换了!

(2021-01-14 14:54:39)
标签:

财经

创业板

房产

股市

杂谈

分类: 股市杂谈
       周四,创业板以3101点低开,稍微反弹到3126点而后被快速打下,见3061点低点后又被快速拉起,拉红到3142点又展开调整,继续在10日均线附近震荡。中小板及深证成指也是低开调整,但反弹的力度要比创业板弱一些。上证50早盘以3863点低开,稍微反弹到3866点而后一路震荡走低,下午跌到3814点有所反弹,虽然有所调整,但还维持在10日均线之上震荡。沪深300及上证指数也是低开调整,也是在5日均线附近震荡的。从均线角度来看,短期沪市比深市强一些。今天中小盘股比大盘股强些,压着指数做个股,才有赚钱效应。不过大方向不变,指数调整结束后继续拉升,那时还可能拉指标股龙头股,所以继续关注多头股的走势,每一次回调多头股都是机会。
       板块来看,今天专用设备,软件,建筑工程,印刷,影视,电信服务,钢铁,房地产,元器件等表现较强,军工,农业,酿酒,饲料,汽车,贵金属,煤炭,证券表现要弱一些。运输设备,铁路等底部放量拉升,一波快速拉升已经形成。电信运营,通讯设备,传媒娱乐,软件也在底部放量,正在形成底部。钢铁调整结束也开始准备拉了,石油的底部越来越明确。半导体继续强势拉升,趋势不坏就守着趋势。医药,食品饮料还在继续小幅调整。军工,电气设备,新能源等还没有调整完,还要多看看。板块继续轮动,涨多了要调调,跌多了有反弹,板块不断切换才能产生不同热点,才能调动市场情绪。不管怎么变化,盯好上行趋势这个不能变。
盘中实时解盘及互动,关注隐者333新浪直播间(记得收藏):http://live.finance.sina.com.cn/bozhu/1378170044

风险 提示:

1、本博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依据。

2、博文内容及个股点评为本博主个人研究及所思所想,仅供学习参考。

3、本博主不私下收费,没有工作室,任何以上行为非本人所为,注意防止上当受骗。

4、看博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