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隐者333
隐者333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156,712
  • 关注人气:38,3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原创】读懂市场才能明确方向!

(2020-10-30 14:53:06)
标签:

房地产

股票

股市

科创板

融资融券

分类: 股市杂谈
    周五,创业板以2709点高开,稍微冲到2712点而后被快速打压,见2677点后又小幅震荡拉升,下午见2710点后再一次向下打压,本周一根反弹阳线,重新拉回60日均线附近。中小板周五高开回调,上午小幅反弹,下午加速下跌,本周中小板受消息影响强了几天,但冲到高位压力就来了。深证成指周五也是高开回调走势,本周一个小反弹。上证50周五以3321点低开,上午拉红到3332点,而后就展开调整,本周继续调整走势。上证指数周五也是高开回调,本周也是小调整,沪深300周五也是高开回调走势,周线是一个小反弹,沪市指数里算比较强的,本周深市指数强于沪市指数。板块方面,汽车,半导体,旅游等稍微强一些,其他都比较弱。早盘除了创业板低开外,其他指数都高开,创业板低开砸完盘后震荡拉起,其他指数却跟不上,下午在外盘期指大跌的影响下,指数跟随杀跌。前面抗跌那是在低位区,通过这几天反弹,已经到了短期高位区,压力加大,跌起来力度就大了,所以震荡行情一定要注意高了要注意回调,跌了要注意反弹。指数在反复震荡,如果你能读懂市场,你会发觉这个市场越来越好玩,如果你不能理解,那么你会觉得越来越难玩。不能理解股票,来股市就是一件痛苦的事,只有理解了个股,股市才是聚宝盆。

风险 提示:

1、本博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依据。

2、博文内容及个股点评为本博主个人研究及所思所想,仅供学习参考。

3、本博主不私下收费,没有工作室,任何以上行为非本人所为,注意防止上当受骗。

4、看博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