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隐者333
隐者333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161,592
  • 关注人气:38,3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原创】等待大盘重新缩量再入场!

(2020-10-23 14:53:06)
标签:

房地产

股票

股市

科创板

融资融券

分类: 股市杂谈
    周五,创业板以2680点高开,快速冲到2701点后就转跌,而后一路下跌,已经回补了10月9日的缺口,创业板本周一根中阴线回调,下周将继续探底。中小板及深证成指周五也是冲高回调,周线也是中阴线调整,后市继续回调。上证50周五以3363点高开,而后快速拉红,震荡走高,一直维持在高位震荡,下午才跟随回调。上证50周线也是冲高回调,但力度要弱一些,后市还要注意调整。沪深300及上证指数周五也是冲高回调,周线也是冲高调整走势,但调整的力度比深市要小一些。板块方面,今天啤酒,金融,石油燃气表现强一些,生物科技,饲料,医药,农业表现较弱。今天的走势基本和我昨天说的差不多,创业板昨天跌到缺口附近有个反弹,今天早盘稍微延续了一下反弹,而后继续下跌,再创短期新低并补了缺口,而沪市指数由于要慢一步,所以反弹延续到下午才开跌,后市还要注意沪市补跌。虽然创业板跌的多,但离短期底部区域越来越接近了,越接近底部区域,支持就会越强,后市反弹起来力度也就越大,而沪市跌幅不大,反弹的力度也要差一些,所以后市超跌反弹还是要看创业板,不过主板的一些中线股前面拉一波,已经有部分见底启动,这些股值得留意,所以短线反弹还是看创业板,中线继续注意主板好股。

风险 提示:

1、本博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依据。

2、博文内容及个股点评为本博主个人研究及所思所想,仅供学习参考。

3、本博主不私下收费,没有工作室,任何以上行为非本人所为,注意防止上当受骗。

4、看博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