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隐者333
隐者333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161,592
  • 关注人气:38,3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原创】主板开始有企稳迹象!

(2020-09-18 14:56:51)
标签:

房地产

股票

股市

科创板

融资融券

分类: 股市杂谈

     周五,创业板以2558点高开,震荡拉升到2574点力度就不行,而后又快速杀跌,跌到2537点后又展开反弹,下午又快速拉升过了昨天下午高点,在冲到2587点后又有所调整,而后继续拉升,创业板本周一根小阳线,有点小止跌迹象,这也符合我昨天说的进入一个新平台震荡。中小板及深证成指也是小幅震荡拉升,今天过来10日均线,周线也是小阳线,短期暂时止跌。上证50周五以3267点高开,稍微回调点而后小幅震荡拉升,下午拉升力度加大,重新站上各条日均线,又形成多头排列,上证指数以3270点高开,上午小幅震荡,下午发力拉升,站上10日均线,冲20,30,60日均线,周线也止跌反弹。沪深300也是震荡拉升,日线也在冲多条均线,今天沪市指数比深市指数强。板块方面,保险,证券,煤炭,旅游,军工,房地产等涨幅靠前,昨天直播提示要注意煤炭,房地产板块,今天就拉升了,而前几天涨幅好的,汽车,航空,今天就比较弱,板块就是这么轮动的。大盘本来小幅震荡,但在金融板块的拉升下,上证50重新走强,但一个走强还不行,下周还要看上证指数及沪深300是否走强,这样大盘才能暂时企稳,是不是更强,还要看中小板及深证成指是否能能形成多头排列,而创业板前面放量,支持变压力,可能就要比较弱,但指数弱,个股还是创业板最活跃,毕竟他还在资金流入。主板看指数,但做个股还是做哪些超跌的好股,以中长线为主,短线还是继续关注创业板。

风险 提示:

1、本博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依据。

2、博文内容及个股点评为本博主个人研究及所思所想,仅供学习参考。

3、本博主不私下收费,没有工作室,任何以上行为非本人所为,注意防止上当受骗。

4、看博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