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隐者333
隐者333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169,600
  • 关注人气:38,3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原创】大盘高位不减量还会继续冲关!

(2020-08-05 14:49:37)
标签:

房地产

股票

股市

科创板

融资融券

分类: 股市杂谈
     周三,上证50以3298点低开,快速打压到3257点而后震荡反弹,最高反弹到3300点后又进入调整,全天小幅调整。沪深300及上证指数也是先打压后反弹,反弹力度比上证50要强一些。创业板以2826点低开,早盘震荡打压到2803点后拉起,见2875点后调整,中小板及深证成指也是低开反弹,继续在5日均线之上震荡,今天深市指数比沪市指数强。科创板今天强势个股比较多。板块方面,航天国防,饲料,贵金属,农业,化纤,半导体,食品饮料等涨幅靠前,机场服务,保险,房地产,银行,建筑工程,证券,电力等板块跌幅靠前。大盘继续在高位震荡,跌一天,涨一天,板块按照消息的不同在轮动,有利好消息的就多拉一些,有利空的就回调,其他的就横盘震荡。只要浪型不进入c浪,就继续以做个股为主。不同个股周期不同,有些先拉,有的后拉,只要大盘趋势向好,就有机会。很多人都想知道,什么样的个股会先拉,什么个股后拉,除了主力知道外,还有一个就是看价量的基本规律,其实价量的基本规律已经把应该说的都说的很明白了,只不过很少人能真正理解价量的变化罢了。如果摸不透,就去反复做一个板块,做一个股,做精做透总会有收益的。

风险 提示:

1、本博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依据。

2、博文内容及个股点评为本博主个人研究及所思所想,仅供学习参考。

3、本博主不私下收费,没有工作室,任何以上行为非本人所为,注意防止上当受骗。

4、看博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