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隐者333
隐者333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169,600
  • 关注人气:38,3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原创】高位震荡要守得住趋势!

(2020-07-08 14:56:09)
标签:

房地产

股票

股市

科创板

融资融券

分类: 股市杂谈
   周三,上证50以3378点低开,而后快速冲到3426点后又快速回调,见3371低点后又拉升,继续高位放量震荡,沪深300及上证指数也是高位震荡,上证指数由于涨幅少,所以还强一些。创业板以2603点高开,早盘震荡打压到2577点后又重新拉升,继续新高,中小板及深证成指也是震荡走高,今天深市指数强于沪市指数。板块方面,军工,证券,贵金属,印刷,有色金属,保险,钢铁等涨幅靠前,啤酒,白酒,银行,天然气,酒店餐饮,饲料,中药等板块要弱一些。大盘已经进入高位震荡阶段,会反复的回调,拉升,给人一种高位做头感觉,让担心的人及追高的人进行筹码交换,筹码交换的越充分,对后市有有利。短期大盘还在强势阶段,虽然有所震荡,但上行方向不变,主力会不断的切换板块,来带动高位人气,一直到跌破10日均线短期压力才会出现。现阶段操作首先要明确大盘方向,大盘在没有跌破20日均线之前,中短期趋势就没有完,个股就还有机会,尽量寻找刚刚启动个股,而不是去追已经涨幅很大,或者已经涨了很久个股,趋势比大盘提前走坏的个股要小心。上行趋势已经明确,做多开始强于做空,散户的机会也会增加,要好好把握这一波行情,不要把底部筹码丢了换高位筹码,白白浪费一轮行情,尽量做自己懂的股,赚自己明白的钱,才赚的稳。

风险 提示:

1、本博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依据。

2、博文内容及个股点评为本博主个人研究及所思所想,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

3、本博主不代客理财,不私下收费,没有工作室,任何以上行为非本人所为,注意防止上当受骗。

4、看博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