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隐者333
隐者333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169,600
  • 关注人气:38,3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原创】大盘在一步一步的向上磨!

(2020-06-17 14:52:42)
标签:

房地产

股票

股市

科创板

融资融券

分类: 股市杂谈
     周三,上证50以2879点稍微高开,而后快速打压,再快速拉红到2881点后展开调整,下午2点后又拉起,全天在30日均线附近小幅震荡。沪深300及上证指数也是高开回调,下午拉起。创业板以2265点高开,而后快速打绿再快速拉升到2274点,高位震荡一下,10点后再一次跳水调整,下午见2248点后展开反弹。中小板及深证成指也是高开回调,下午拉起,深市指数还是强于沪市指数。板块方面生物科技,医药,珠宝零售,钢铁,军工,饲料,农业等涨幅靠前,旅游,交通运输,酒店餐饮,互联网,半导体,白酒,航空,啤酒等板块跌幅靠前。受北京疫情影响,相关疫情概念又活跃起来,相关板块又要轮动一遍。外盘大涨,a股继续小幅震荡,看来本性还没有改变,短期还是以震荡防守为主,至于进攻,可能会以小盘指数先试试,力度好,可能再发动大盘指数,所以总体来看大盘的震荡格局短期还不会改变,但上行的力度可能会稍微加强。现阶段大盘已经比较稳了,至于什么时候上冲那只是时间问题,所以现阶段的操作是压着大盘做个股,把握拉升个股最关键,寻找那些已经突破的个股,关注回抽点,这样的股拉升要快。

风险 提示:

1、本播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依据。

2、博文内容及个股点评为本博主个人研究及所思所想,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

3、本博主不代客理财,不私下收费,没有工作室,任何以上行为非本人所为,注意防止上当受骗。

4、看博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