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隐者333
隐者333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169,600
  • 关注人气:38,3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原创】大盘底部越来越强了!

(2020-05-06 14:54:32)
标签:

房地产

股票

股市

科创板

融资融券

分类: 股市杂谈
     在五一放假期间,外围市场有所回调。周三a股开市,上证50以2823点低开,而后震荡拉升,重新站上5日均线。沪深300低开后也震荡拉升,下午拉红,重新站上60日均线,上证指数低开后也震荡拉红冲60日均线。创业板以2052点低开,快速拉红,震荡拉升,强势站上60日均线。中小板与深证成指低开后大幅拉升,冲过60日均线。今天上证50稍弱一些,其他指数都在走强,深市指数要强于沪市指数。板块方面半导体,农业,光刻机,芯片,传媒,通信等涨幅靠前,机场服务,航空,酒店餐饮,旅游,银行等板块走势弱一些。科创板个股比较强势。节日期间,外围疫情还在继续增加,油价又大幅拉了起来,外围市场先跌后拉,带动今天a股先跌后涨。今天各指数已经全面冲了60日均线,表明60日均线的压力正在逐渐消化,多头实力正在逐渐走强。五一期间各方面的数据,也表明各行业也在逐渐复苏,这也是今天股市上涨的一个反映。外围疫情虽然还没有到拐点,但已经都进入控制范围,随着时间推移,后市向好的可能性比较大,这就让市场的底部区域越来越明确。底部明确,后市进攻的力度就会逐渐加强,而国内疫情已经控制,各行业也在逐渐恢复,这就让a股有提前走出底部可能,所以在底部还没有完全走出之前,继续布局守股。

风险 提示:

1、本播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依据。

2、博文内容及个股点评为本播主个人研究及所思所想,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

3、本播主不代客理财,不私下收费,没有工作室,任何以上行为非本人所为,注意防止上当受骗。

4、看博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