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隐者333
隐者333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156,712
  • 关注人气:38,3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原创】短期大跌不改变大盘长期方向!

(2020-02-03 15:01:13)
标签:

房地产

股票

股市

科创板

融资融券

分类: 股市杂谈

     2月3日初十,鼠年股市第一个交易日,不出大家所料,大盘大跌开盘,上证50以2676低开,跌破2019年5月低点,沪深300以3639点低开,跌到2019年8月低点附近,上证指数以2716点低开,跌破2019年8月低点,再创2019年4月后新低。深证成指以9706点低开,跌到2019年11月平台附近,创业板以1769点低开,跌到2019年12月平台附近,中小板以6393点低开,跌到2019年11月平台附近,短期来看深市指数好像比沪市指数强一些。科创板个股大部分也是大跌走势,只有少部分受益股继续拉升。板块方面主要还是医药板块较强,流感,口罩,云办公概念涨停较大,至于跌停个股就不用数了。因为这个突发事件,很多人都希望股市晚一些开市,因为事件还没有过,开了一定大跌,这是大家都明白的,开股市的人也明白,但开股市就是为了赚钱的,已经少开一天,少很多钱入账了,而且股市开了,不管涨跌都有入账,至于股民的盈亏本来就不管的,所以股市开了,也没有什么怨,愿du服输。看到今天的大跌,有些人就说,股市又完了,又进入下跌走势了,这一次突发事件短期对大盘走势有影响,但长期不会改变大盘向上方向。就如头部形成,再多利好,都不能扭转下跌趋势一样,上涨趋势一旦形成,突发利空只有影响短期走势,不影响最终上行走势。而且,大盘现阶段本来就是震荡做底阶段,下跌,让主力在底部吸到更多廉价筹码,对后面拉升更有利,所以大盘的下跌是机会。而且这一次突发事件我们一定会战胜,所以选好股,便宜就继续布局,做别人不敢做的,你才能赚别人赚不到的钱。

风险 提示:

1、本播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依据。

2、博文内容及个股点评为本播主个人研究及所思所想,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

3、本播主不代客理财,不私下收费,没有工作室,任何以上行为非本人所为,注意防止上当受骗。

4、看博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