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隐者333
隐者333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156,712
  • 关注人气:38,3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原创】魔咒日又洗了一批散户!

(2019-04-19 14:59:36)
标签:

股市

股票

杂谈

分类: 股市杂谈


           


      周五4,19,大家都担心这个魔咒日,上证50以3013点高开,快速冲了一个新高点,而后又一波快速打压,下午又拉了起来。上证指数与沪深300也跟随着上证50快速的拉升,打下,反复震荡,几个大盘指数周线也是强势震荡。创业板以1704点高开,全天小幅震荡,中小板及深证成指走的比创业板强,周线创业板属于横盘震荡,中小板及深证成指属于强势震荡。虽然今天有一定的震荡,但总体还算强势,主力通过魔咒日,又震荡清洗一批筹码。到今天为止,大盘走的比大部分人想象的还要强,主力通过不断的高位震荡消化筹码。上证50及沪深300已经是多头了,创业板是最弱的,现在多头争取的上证指数,深证成指,中小板,等这三个指数全面形成多头时,那么空头将彻底结束,市场将进入多头时代,下跌趋势将全面扭转,进入真正的上升趋势。现阶段震荡走势,就是中长线底部最后布局的阶段,中长线底部筹码继续守着,没有的等着每一次大跌布局,短线不管什么时候都要记住追高要谨慎,见好就收,不行止损。

风险 提示:

  1、本播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依据。

  2、博文内容及个股点评为本播主个人研究及所思所想,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

  3、本播主不代客理财,不私下收费,没有工作室,任何以上行为非本人所为,注意防止上当受骗。

  4、看博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