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隐者333
隐者333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169,600
  • 关注人气:38,3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原创】大盘出现第一个止跌迹象!

(2018-07-13 15:27:44)
标签:

财经

创业板

房产

股票

股市

分类: 股市杂谈
     创业板在周四大幅拉升下,周五以1612点稍微低开,小幅拉升就被打下,下跌幅度不大又被快速拉起,每一次冲到30日均线附近就被打下,表明30日均线压力还是比较大的。全天最高1626点,最低1608点,收盘1618点,虽然冲到30日均线有压力,但周线打底迹象越发明显。周五创业板碰30日均线压力,主力就拉中小板及深证成指,因为他们离30日均线还有点空间,还可以拉拉,虽然往上冲有压力,但周线起码有一个止跌迹象。上证50周五以2480点稍微高开,全天也是小幅震荡,最高2481点,最低2464点,收盘2476点,在20日均线附近小幅调整,周五沪深300要强一些。虽然大盘指数在20日均线有一定压力,但周线起码有个止跌迹象。大盘连续的杀跌后,本周有了止跌迹象,不一定就马上能上攻,起码表明下跌在减缓,后面震荡做底起码会有个反弹行情。个股方面一些强势股借助止跌反弹,很快又拉回上涨趋势,而一些超跌股反弹力度也大,所以后期操作继续关注强势股及超跌反弹股。虽然大盘还不能明确底部,但有些个股已经底部明确,后面就是一波一波消化压力了震荡拉升了,越是底部越要耐心。
风险 提示:
 
  1、本播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建议。
  2、博文为本播主个人研究及所思所想,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
  3、本播主不代客理财,不私下收费,没有工作室,任何以上行为非本人所为,注意防止上当受骗。
  4、看博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