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隐者333
隐者333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169,600
  • 关注人气:38,3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原创】股市周期分化越发明显!

(2018-05-02 15:36:20)
标签:

财经

创业板

房产

股票

股市

分类: 股市杂谈
   过完五一假,周三股市稍微高开,创业板以1814点开盘,冲到1833点而后回调,最低1786点,收盘1801点,继续横盘震荡。中小板周三稍微比创业板强一些,但也是抵抗性反弹,总体还是以调整为主。深证成指大盘股均线要强于中小盘均线,总体还是小幅调整。上证50以2662点稍微高开,最高2667点,而后快速打压,下午有所拉回,最低2637点,收盘2652点。沪深300周三要显的强一些,上证指数也是冲高小幅回调,总体来看,各指数继续小幅震荡,后面继续震荡打底。个股方面近一段时间很多个股破位,包括一些白马股,但同时也有一些白马股开始进入拉升,单从表面来看,你会觉的莫名其妙,但如果从主力的周期顺序来看,就一目了然了。为什么有的个股能涨,有的却大跌能,关键就是主力的时间周期,前面我反复强调主力已经完成基本控盘,不同主力有不同的时间周期,选好上升时间周期个股,就能踏准节拍,否则不是落后节拍,就是做反节拍。所以现在股市难易关键还是看自己对市场的时间把握,如果能抓到时间周期,那么股市操作就简单多了,只要抓到起点及结算点就可以,如果不能了解时间的变化,股市就是一团迷雾,最终都会迷失自己。
风险 提示:
 
  1、本播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建议。
  2、博文为本播主个人研究及所思所想,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
  3、本播主不代客理财,不私下收费,没有工作室,任何以上行为非本人所为,注意防止上当受骗。
  4、看博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