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隐者333
隐者333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169,600
  • 关注人气:38,3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原创】短期变化不影响五浪走势!

(2018-04-17 15:52:56)
标签:

财经

创业板

房产

股票

股市

分类: 股市杂谈
    在美盘的反弹下,周二a股稍微高开,上证50高开2669点,冲了一下,而后快速打压到2651点后,快速拉了一波,见了当天高点2683点,而后一路调整,相对其他指数,上证50今天还有所护盘,不过2点半后有个快速的打压最低2633点,收盘2635点。沪深300今天稍微高开后,就是一路调整,最低3745点,创了2月份新低。上证指数稍微高开后也一路调整,最低3064点,离2月低点不远,明天打压就可能破。大盘指数纷纷再创新低,表明还要再寻底。创业板周二稍微高开,而后有所回调,在上证50开始的打压下,创业板继续护盘,当上证50快速拉一波走稳时,创业板却开始一路调整,最后在大盘指数大幅杀跌时,他反而没有这么杀跌。中小板及深证成指周二都跟随杀跌,继续调整。美国对中兴通讯的制裁表明贸易战还在继续,所以主力的目的还是尽量在贸易战开打之前,继续把指数压低,把底部做扎实,不至于在开战后,被动挨打。所以现阶段还是我前面反复说的,大盘指数及中小盘指数,继续震荡做底。市场的波段不会影响五浪的时间,只能短线影响个股的走势,对于已经进入拉升的五浪个股,回调是关注的好机会。
风险 提示:
 
  1、本播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建议。
  2、博文为本播主个人研究及所思所想,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
  3、本播主不代客理财,不私下收费,没有工作室,任何以上行为非本人所为,注意防止上当受骗。
  4、看博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