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亚豪机构
亚豪机构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42,608
  • 关注人气:2,91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大奖无上限,娱乐无下限——亚豪人的2015年度狂欢夜

(2015-02-13 17:01:03)
标签:

杂谈

http://mmbiz.qpic.cn/mmbiz/ibdY8W0ItX0htVBcPwdCUrBznnH4vJh3xmetCFpicETdk6N1YKPBLVLXT998WAb9ibBQicuKBwCzuJib6NLROSTjw3A/0

马蹄踊跃驰千里,羊角扶摇上九霄。又是一年年末岁首,又是一年祥瑞吉祥,在建国门长富宫饭店,“‘羊’帆起航、再创辉煌”——2015亚豪机构年会盛大开启,现场欢声笑语、星光熠熠。这也是橙色的


http://mmbiz.qpic.cn/mmbiz/ibdY8W0ItX0htVBcPwdCUrBznnH4vJh3xl7agmXKj40pBP6zCZKRxWmPp5sF9v6pt8nm6KZJ5OKy7zE0UnTibdSg/0
盘古大观项目团队开场舞引爆现场


伴随着一段段欢乐喜庆的“团队拜年”视频,年会在盘古大观团队的开场舞“吉祥谣”中拉开帷幕。在年会现场火爆的气氛里,在所有员工载歌载舞的欢乐喜庆里,这一晚,我们注定激情四溢,欢歌笑语;这一晚,我们注定幸福美满,欢唱今宵。


http://mmbiz.qpic.cn/mmbiz/ibdY8W0ItX0htVBcPwdCUrBznnH4vJh3xZ3aT2hYySUVl5VZhzl7dm3NKSY8SQuicNdVIGSugjcJcD2aq5LaxJDQ/0
一个掉节操的节目,亮点自寻


此次年会,是亚豪全体员工济济一堂、齐家欢聚的日子,更是所有员工展示自我和团队风采的舞台,歌舞、独唱、相声、对唱、合唱,一场场精彩纷呈的表演让人目不暇给。高总与任总的“巅峰对决”更是贯穿全场,每一场游戏,也是一场“拉票”活动,都让大家开心不已。大家用心、忘我地投入其中,在这里,大家不分彼此,团结和睦,在亚豪这个大家庭里,我们不是一家人,胜似一家亲。


http://mmbiz.qpic.cn/mmbiz/ibdY8W0ItX0htVBcPwdCUrBznnH4vJh3xt6tYTLSHFswjy2XcZtM8Xribf4AzwQ1iaSA5vxhbfzQX9bjrAAPiav5kw/0
高任组合带领男生女生现场大对决!


值得一提的是,在年会上一直穿插着抽奖活动,中奖者同样也是每一场游戏的参与者,公司领导与员工亲情互动。一个个激动人心的游戏环节,上百件让参与者欢呼愉悦的丰盛奖品,尤其是公司大奖60英寸液晶电视的隆重登场,更是把整场晚会推到了高潮。歌声、掌声、欢呼声一直在会场上荡漾,欢乐、喜庆的气氛把整个年会会场激情点燃。


http://mmbiz.qpic.cn/mmbiz/ibdY8W0ItX0htVBcPwdCUrBznnH4vJh3xiaDgT5f9ECRYclq0ic4lSs16KAY7tPibD0a7agB5bGSvNuCPfvbERHJ3w/0
就是这个菇凉领走了大奖,亚豪君要去哭一会儿


精彩的游戏给大家带来了欢声笑语,同样也让同事之间彼此的心更加贴近。在这里,我们朝夕相处、相依相伴;在这里,我们一起分享成功与失败、一起互帮互助、奋起成长。看看身边,都是平日里一起并肩作战、风雨同舟的兄弟姊妹,在欢乐的日子,我们都会有理由一起开心,一起分享,因为我们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http://mmbiz.qpic.cn/mmbiz/ibdY8W0ItX0htVBcPwdCUrBznnH4vJh3x5TRnibQQhHK2E3AO4NPHiaLvAOA7MqicNqa0ic7xfeaChbfMTvIVv8V5QA/0
奔跑吧,亚豪!奔跑吧,2015!


告别2014,我们一起迎来充满希望和挑战的2015。在崭新一年里我们满怀憧憬,激情澎湃,2015年,有更好的项目等着我们去开发,有更大的市场等着我们去征服,有更壮观的事业等着我们去挥洒智慧和才能。

http://mmbiz.qpic.cn/mmbiz/ibdY8W0ItX0htVBcPwdCUrBznnH4vJh3xFzId51YsavfjexGrE2T3Ngo4Lsicgoiaaz1Z4NAd1O4yYdeYRM9sQ8XA/0
亚豪家庭大合影


作为亚豪人,我们有信心,因为我们有最坚实的后盾,在新的一年里,在公司愿景蓝图上,扬帆起航,去创造辉煌成绩;作为亚豪人,我们有勇气,因为我们有最专业的团队,在未来,我们同心协力,奋勇前进,必定能书写一个更加耀眼的传奇。


http://mmbiz.qpic.cn/mmbiz/ibdY8W0ItX0htVBcPwdCUrBznnH4vJh3xFse3UO010ypKtP2yYrE7l8Iepk81gJTQHog12diaaXzqibCu7lvLDq1g/0
亚豪同仁送祝福


2015年,我们来了,祝愿我们亚豪人在新的一年里日胜一日,宏图大展;也祝愿亚豪在农历羊年里弘基永固,业和邦兴。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