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盘古开天blog
盘古开天blog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602,987
  • 关注人气:3,53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巴西股市暴跌8.8%!A股或突然一击!

(2017-05-19 07:15:34)

  巴西股市暴跌8.8%A股或突然一击!

      

 

股指大幅低开弱势下跌,但多头力量今天的表现依然是值得肯定的,毕竟在利空之下能够守住最低点守住没有大幅下挫,并且表现出积极抵抗的一面。

 

今天低开回杀的原因有三个:首先是美股大幅下挫影响;其次是20天技术反压。这个是主要因素,因为大盘自3016反弹了103点,回调很正常。值得一提的是保监会30多天里8次下文,连续召开6次主题会议,向当前保险业较为突出的流动性风险、资金运用风险、战略风险、新型保险业务风险、外部传递性风险、群体性事件风险、底数不清风险、资本不实风险、声誉风险九大重点领域“亮剑”。对于市场形成很大威慑力!看来市场依然处于严监管格局中。

 

客观地说大盘今天没有结束调整的绩像,明天依然存在或U或V下杀的可能性,更不排除演化升级为二次探底,展开对3016的回抽确认走势。但笔者认为鉴于3000的重要性,以及神秘资金屡屡在重要关口大力出手,以及监管层在上周末集体发声维稳的大环境之下,二次探底带来三大契机:首先是挖黄金坑的契机;其次是重新布局潜力板块的契机;再次是低吸核心热点龙头的契机。这一点笔者深信不疑,尤其是目前的市场“自下而上”操作安全性要远远大于“随机追涨”。

今天的消息面,巴西BOVESPA指数在经过熔断后,BOVESPA指数收跌8.80%,无疑对于A股又是一个很不利的影响,结合目前A股的弱势调整,今天向下调整的概率依然很大,甚至不排除走出V型走势的可能。如果能够再次收出下影线,那么将会有利于底部的构筑加快完成,也就是说只要是不破3016,大盘在3016—3100将会是一个安全布局的区域,既然如此,向上大波段行情仅仅是时间问题了,万事俱备只欠耐心!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