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盘古开天blog
盘古开天blog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600,259
  • 关注人气:3,53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今天重点依然是防御(重要消息五则)

(2016-09-26 07:47:33)

   今天重点依然是防御(重要消息五则)

 

 


 

央行自周日(9月18日)来本周累计净投放8100亿元,再创五个月来单周净投放新高,上周净投放5251亿元。央行维稳流动性的态度坚决,手段和工具也非常充足。——流动性充分,对于市场形成利好支撑;

 

 

23日继续召开的监管培训会上,监管部门明确表示,当前欺诈发行的违法成本太低,需要改进与反思,欺诈发行违法成本肯定要提高,监管处罚标准肯定要提高,欺诈发行的违法者甚至要被追究刑事责任。——对于发行部门形成威慑力!

 

 

今年10月1日,人民币将正式纳入特别提款权(SDR)货币篮子。对此,业内人士表示,人民币入篮后虽然不一定马上引起资产配置的巨大变化,但是会增强国外投资者对人民币的信心,从而提升其持有人民币资产的意愿。——人民币国际化进行中,长期利好于资本市场。

 

 

 

 

9月25日消息,周末(9月24日-9月25日)影响市场的重要资讯包括:证监会核发12家公司IPO批文,筹资总额预计不超过155亿元;——无疑是利空。

 

 

 

日前,发改委已经启动一级响应,拟日增加产能规模50万吨,以确保煤炭稳定供应。9月份,神华、伊泰和华电等集团旗下部分煤矿已经被获准增加产量——重点关注煤炭板块!

 

 

 

 

周五沪深两市震荡下跌回补前日缺口,本周成交量频创地量,从上证指数振幅来看,周一21点的振幅竟然是本周最大的振幅,周二12点的振幅创造了14年之最低

 

 

消息面上,A股利好消息不断,如深港通将于11月初宣布开通,央行中秋后向市场注入9000亿,570多个PPP项目落地,万亿资金项目开工,支持合规中概股回归等等,但大盘仍然跟跌不跟涨。主要是近期新股发行上市节奏加快,抽走不少存量资金。火爆的房市也转移了不少市场热钱,长达10天的国庆长假 ,机构望而却步谨慎观望,美联储暂避加息,主要是等待进一步经济数据的证据

 

 



笔者认为对于周五反杀,没有什么,无非是又一次的箱体震荡反复,上周直接攻击到20天,短线面临天花板,主力以退为进再来一次回撤,明天极可能下探3030(最低3005附近)然后防范主力拉升出下影线,也就是说防范虚晃一枪;因此,今天一旦出现下影线应该注意短线调整终结;如果收阳那么主力虚晃一枪成立;

 

 


期望市场出现趋势性行情的网友应该醒醒了,结构性的机会+结构性的行情;记住,期望不能看大盘炒股票的,这样非常多的品种处于黄金买点。

 

结构性的机会操作要点:一是量、价、线、型;二是最强热点;三是抓住核心龙头;炒股票其实质就是要抓龙头;四是学会跌中潜伏;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