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盘古开天blog
盘古开天blog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602,987
  • 关注人气:3,53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下周反攻2500概率大!

(2014-11-08 09:26:43)

下周反攻2500概率大!

 

股指周五尾盘出现冲高回落,主力再次凶狠尾杀的原因来自三大核心因素:一是墨西哥对中国高铁“放鸽子”。二是创新高主力习惯性模式;三是获利盘+技术盘作用; 

 

首先墨西哥取消中国高铁招标消息对于市场产生负面影响,高铁板块的“集体性跳水”无疑加大市场跟风杀跌的力度,所以此消息是一个“牵强的导火索”我们知道A股有一个“不成文”的习惯,主力每每创出新高通常会制造冲高回落,其目的是策略诱多+顺势洗盘,同时制造迂回反转+节奏调控;而墨西哥取消招标无疑是主力“借力使力”了这个消息的“利空基因”,以达到“四两拨千斤”之效;其实高铁板块的涨幅已经不菲,技术性回杀再再正常不过;

 

另外,由于股指前期连续逼空,尤其是对象跳舞积累大量的“指数获利盘”,加上2424250周均线技术性压力,再加上周末消息面的不确定性,共同构成了策略性尾杀!同时也表明主力操盘的老道,对于消息点准确的把握!

 

 

对于后市,笔者的观点依然十分鲜明,短线的大幅震荡不会改变牛市进程,恰恰相反,下周将会迎来重要的潜伏契机!

其理由:

 

1)大周期拐点明显;无论是周K线还是月线,MACD都出现底部金叉或者双金叉,尤其是月周期连续三月出现股指站在布林线上轨之上,这可是自6124以来没有过的,不是“闹着玩的”!

 

2)波段牛市特征明显;自7.22牛市展开以来,股指呈现清晰的四大波段上攻,可以看出主力的逼空并非盲目,随意,而是逼中有调,调中有限,攻守平衡,波段运作的特征及模式;所以仅仅凭周五尾杀就断定牛市结束未免有些“小儿科”!

 

)结构性牛市之下的板块轮动。虽然牛市确定无疑,但我们看到市场并非是“齐涨共跌”,热点的轮炒,2882的有效轮动,结构性的上攻及调整都是有条不紊,中规中矩,看似“随机无序”的市场,其实都是在大主力资金“按部就班”的运作中!

 

因此,在没有特别重大利空条件之下,股指下周将会完成宽幅震荡,并且选择反攻2500!无疑回杀将会构成三大契机:潜伏黄金坑契机;战略性建仓底部票,补涨票契机;调仓换股加仓建仓契机;笔者的观点非但来自牛市每一次回调都是买进机会,而是来自趋势未变“看多做多”的实战理念!

 

操作上,笔者认为,原则上应该把握八个买点:1)择强而入;2)择热的而入;3)择龙头股而入;4)择底部股而入;5)择回头牛而入;6)择波段买点而入;7)择技术拐点而入;8)择趋势反涨点而入;原则上把握五大卖出点:1)破位必卖出;2)趋势逆转必卖出;3)顶部完成必卖出;4)跌破重要技术位必卖出;5)高位滞涨必卖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