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夫妻影评吧
夫妻影评吧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52,301
  • 关注人气:22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观后感】《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HobbsandShaw》

(2020-03-12 08:25:06)
标签:

观后感

动作

欧美剧

犯罪

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

【观后感】《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HobbsandShaw》

老公的观后感:

  从这部电影的英文名字可以看出,其实电影的本意与《速度与激情》系列并没有必然的联系,最多,也就是算“同人电影”吧,只是两个角色的名字和扮演者相同,其实故事与《速度与激情》系列,不但不相关,而且距离很远。

  因为电影中有了那个“黑超人”,所以让我觉得这部电影不但不像《速度与激情》,甚至有些像“超级英雄”系列的电影了。另外,从剧情上来看,男主之一喜欢上了另一个男主的妹妹……,不能说是雷同,但是让我想起了史泰龙的经典电影《怒虎狂龙》,也是双男主的剧情,当年反复看了很多遍。

  单纯地讨论《Hobbs and Shaw》这部电影的话,我觉得很好看,看强森+斯坦森的电影,不就是看动作吗?这部电影当中,除了两个霍布斯和肖有过一段言语上的摩擦之外,几乎从头打到尾,情节由动作戏串起来,但是又不显得没有故事情节,这点可以说导演和剪辑把握的很好。

  其实,完全不用和《速度与激情》牵扯到一起,单是强森或斯坦森主演的影片我就已经是必看了,更何况是两个人一起演的。记得在三十年前,很流行这种双超巨影星联袂的情形,美国电影和香港电影都很喜欢这种模式,可惜,后来不知道是什么原因,这种由“当打之年”的超级巨星联合演出的电影越来越少了,是因为收入问题吗?

  电影留下了很多伏笔,肖的妈妈、雷诺兹扮演的特工、黑超人的幕后老板……,还真是挺期待续作的!

【观后感】《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HobbsandShaw》

老婆的观后感:

  在网上看这部电影的评价,有人说这部电影的感观不好。但我觉得这部电影的感观很不错,值得一看。

  从剧情上来说,除了刚开始那段对这两个主人公霍布斯(强森饰)和肖(斯坦森饰)身份的交代感觉上有点拖沓,这也是编剧考虑到新观众,得先为大家介绍一下,也给老观众回顾一下,毕竟上一部电影到现在有一段时间了。其他的剧情节奏快,也很打,还有很多有意思的镜头,一小串汽车在悬崖边上要把飞机拽下来多有意思的镜头。反正我看的赏心悦目的。

  从人物角色来说,两个主人公霍布斯和肖是既合作又互掐的那种,甚至带着肖的妹妹哈蒂(凡妮莎·科比饰)在逃跑的路上,肖都能给霍布斯添加些难度。那可是一个携带了一种可能永远改变人类命运的不为人知的生化武器的女人。另外反派布里克斯顿(伊德瑞斯·艾尔巴饰)出场时我以为他在一个游戏的世界呢,没想到他把自己改造成了一个半机器改造人,挺科幻挺酷的。

  最后在真正的战斗中,又来了一把靠原始力量决胜负,反派组织的高科技在这边废了,这也之前的观感是有差异的,不过,剧情交代的很清楚,那就是哈蒂把他们的武器系统给关闭了。

  总体上来说,电影有速度有激情有力量,还有那个凯文·哈特演的搞笑飞机警察。 

【观后感】《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HobbsandShaw》
哈蒂(凡妮莎·科比饰)

【观后感】《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HobbsandShaw》
霍布斯(强森饰)&特工洛克(瑞安·雷诺兹饰)

上映年份:2019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