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夫妻影评吧
夫妻影评吧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52,301
  • 关注人气:22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观后感】《动物世界》

(2019-05-27 08:35:58)
标签:

观后感

动物世界

国产电影

动作

冒险

分类: 电影评论
【观后感】《动物世界》

老公的评论:

  第一次看李易峰主演的电影,觉得他演的还不错,更觉得这部电影的立意很棒。本来,我是准备在写观后感的时候赞一下编剧和剧本的,在查资料的时候才发现原来是改编自日本漫画,我不是说日本漫画就一定好,但是日本人的那种大胆到变态的想象力实在值得借鉴。

  在一个封闭的、行驶在公海的大船之内,参加形式新颖的“豪赌”,这算不算是另一个新时代版本的“赌神”呢?稍显不协调的是,电影中主人公的计算需要观众注意力比较集中地去思考,要不就有可能不明白……,好在我对于“剪刀石头布”有着深刻的研究和丰富的实践基础,并且非常喜欢离散和概率这两门数学课,所以觉得电影中的分析都很有道理。

  电影提醒了我一件事情:朋友可以帮,但是涉赌、涉赌的朋友是怎么都不能帮的,因为帮不好会连自己都被拖下水……。

  主人公让骗他的人自抽耳光我觉得还是太轻了,其实应该等到最后一秒也不CHECK,骗子就应该被用骗的方法来制裁,这才是最解气最有效的方式。

  主人公郑开司的两个胖朋友最后是下船了吗?难道他们两个不该受到更大的惩罚吗?

  其实,看到赌场里的那只打老虎就应该想到这部电影是有漫画风格的,真的很不错的一部电影,对李易峰的好感增加了许多,在新一代娱乐男星当中,他没那么娘……

【观后感】《动物世界》

老婆的评论:

  动物的世界,是一个什么样的世界?真的如本片诠释的那般,只有掠夺和欺骗?我看不见得吧,主人公郑开司(李易峰饰)不就能在动物世界中溜达一圈还保持本我吗?!

  其实,我有点好奇郑开司怎么就能原谅一个骗了自己全部财产,还把他折腾成担保人让他欠下巨额款项的发小“大虾米”(曹炳琨饰)呢,这个还不能让他警惕吗?在赌场中合伙,我觉得没问题,关小黑屋为什么不让另外两人中的一个去,为什么还要相信一个赌徒会来救你呢?结果把自己关在小黑屋。这是说明他很大度而我其实很小心眼?

  至于在赌场中赌剪刀石头布,其中的如何获胜如何计算,我想我是说不清楚,而且听得我脑袋上直冒圈圈。这个就不用在这里说了。

  关于本片的感情戏,也没什么好说的,就是与护士刘青(周冬雨饰)青梅竹马一起长大,期间患难与共,最后大团圆。

  最后,我觉得这部电影挺好看的,这些郑开司幻想出来的小丑与怪兽们的故事,我以为只是说明郑开司的不同,其他的并没有什么作用。

  额,忘了说了,这部电影留下悬念,是为了拍第二部,难道还要在船上再赌?或者是其他的任务,看来正因为郑开司的不同,这些人是不会放过他的,这算不算怀璧其罪?!

【观后感】《动物世界》
孟小胖(王戈饰)&郑开司(李易峰饰)&李军(曹炳琨饰)

【观后感】《动物世界》
张景坤(苏可饰)

上映年份:2018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