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夫妻影评吧
夫妻影评吧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52,301
  • 关注人气:22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观后感】《黄金兄弟》

(2019-03-04 08:29:13)
标签:

观后感

动作

黄金兄弟

国产电影

犯罪

分类: 电影评论
【观后感】《黄金兄弟》

老公的评论:

  本来,是因为“情怀”所以才看这部电影的,但是在观看之后,除了感觉自己正在随着曾经的“偶像们”一起老去,并没有觉得这部电影真的是为了《古惑仔》才拍的,这部电影很好看,剧情紧凑,虽然有夸张的部分,但是剧情并没有太多的不合理……

  在我这样的人看来,“古惑仔”里面其实是没有钱嘉乐所扮演的角色,还是相对习惯朱永棠的存在,听说朱永棠也在2016年复出了,不知道为什么没有邀请他出演,哈哈,是因为“大头”是这部电影的导演吗?

  看这部电影,不知道为什么让我想到了当年的《五虎将决裂》,不知道有多少现在的影迷知道这部电影,但是《五虎将决裂》的主角们已经是花甲年龄的人了,而《古惑仔》的这帮兄弟也大都过了“知天命”的年纪——无论是郑伊健的潇洒倜傥、陈小春的桀骜不驯、谢天华的嬉皮笑脸、林晓峰的憨厚老实……,都已经挂上了岁月的痕迹,还别说,虽然钱嘉乐比他们都年长,但是钱嘉乐显得要更有活力一些。

  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港片已经失去了像《黄金兄弟》这种电影的感觉,好像新人就是演不出这种“味道”。

  曾志伟不用多说了,他的表情和肢体语言把角色的形象诠释的十足,而佘诗曼是故意的吗,在这部电影中的扮相比她在TVB剧集中的扮相显得老了很多,张宇在电影中的演的情报局官员还是很有派头的,开始真的没有认出他来,很带感。

  真的不是我怀旧,因此真的希望现在的新港片、新港星们能够更精彩,虽然人们对于娱乐明星的喜爱都是有惯性的,但我是希望电影这种文艺作品可以一直推陈出新,让我能够在休息的时候获得更多的快乐。

【观后感】《黄金兄弟》

老婆的评论:

  最近看过的港片我认为这一部是最好看的。

  这部电影的情节设计的不错,狮王(郑伊健饰)、火山(陈小春饰)、Bill(谢天华饰)、淡定(钱嘉乐饰)、老鼠(林晓峰饰)五个出生入死的好兄弟,他们在执行营救计划失败后,其负责人Bill被解雇,其他几个为了Bill一起退出,而后各自有了自己的生活,狮王去了非洲难民营里因女友周医生(佘诗曼饰)是这里的医生,他请Bill帮难民营买些药。在Bill的设计下,他们大伙重聚一起,加上了阿爸(曾志伟饰)及其女儿璐璐(张雅玫饰),为截下一车药做准备。当药变成黄金时,把除了Bill以外的人都吓了一大跳,又被一堆人给围上,导致火山想对Bill开的枪不小心给了阿爸,场面失控了,狮王为了掩护其他人走,最终冲进警察局被捕并坐牢。

  四兄弟再次聚集那是二年多以后了,狮王他们看着阿爸、璐璐和老鼠在日本生活的很好,这次他们决定把Bill找到问个清楚,当然交出黄金要还给张宇演的那个角色了。

  四兄弟去抓Bill,结果Bill带着手下去阿爸和璐璐那,其手下把阿爸给杀了并把璐璐带着。

  我以为最精彩的那一段,就是Bill带着手下躲在那个小岛上,四兄弟杀进去,那真是太激烈了。最终,Bill设计火山把他杀了。

  最后,我想说,再加上一些情结,这部电影当然属于很好看的了。

【观后感】《黄金兄弟》
狮王(郑伊健饰)&周医生(佘诗曼饰)

【观后感】《黄金兄弟》
Bill(谢天华饰)&阿爸(曾志伟饰)

【观后感】《黄金兄弟》

上映年份:2018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