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夫妻影评吧
夫妻影评吧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52,301
  • 关注人气:22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观后感】《唐人街探案2》

(2019-01-04 08:49:03)
标签:

观后感

唐人街探案2

国产电影

悬疑

动作

分类: 电影评论
【观后感】《唐人街探案2》

老公的评论:

  在看过之后,觉得这部电影比我想象中要好很多,说实话,超出了我对国产电影的预期,也超出了我对大部分国产罪案电影的预期。

  不好看的,是电影中搞笑的部分,实在是和我的笑点不搭,但是就剧情的设计方面,特别是对“五行杀人案”以及“侦探排行榜”的设计还是有点意思的。

  故事对于Q先生留的悬念也很好,直到电影结束,也没有交代清楚Q先生到底是谁,也算是给续作留下点悬念吧。

  刘昊然真的那么年轻吗?在这个小鲜肉流行的年代,这个小伙子可比实际年龄要显得成熟一些;而至于王宝强呢,我觉得只要他不扮帅,基本都会演出的很好;肖央呢,其实演的也挺不错,把一个既憨又奸的形象诠释的很到位……

  除了三位主演之外,我还要感叹一下曾江和元华两位老人家,这的老了……

  虽然没看过,也不会把第一部找来再看一遍,但是期待《唐人街探案》第三部!

【观后感】《唐人街探案2》

老婆的评论:

  没想到这部电影还来了一个案中案,在情节上花了心思,假如去掉那些恶搞的镜头,我可能会更喜欢,因为有些搞笑的场景在我看来太刻意太做作,反倒使原来精彩的推理剧情显得不精致。

  当然反过来说,我觉得最后把杀手定义成法医,这个逻辑可以成立,仔细想想我又觉得,其实这样的安排挺粗糙的,甚至后来的一些情节我觉得非常的玄幻,在医院里建了一个祭坛,面积不小的祭坛,哪来的空间?建立这么一个大的祭坛,没有人发现,这本事就是一个大的问题。

  好吧,从积极的方面来看,电影的情节还行,也有留下悬疑,Q先生还没有正式出镜呢,下一部是不是就会出现了?

  虽然我知道王宝强在这部电影中是要扮丑角,而且他也挺成功的,但我一点都不喜欢这个角色。

  另外,我很不喜欢,现在的电影中老用各种方言,有必要吗?这是为了恶搞,还是为了保护地方语言,我不理解。哎,编剧的心思很难猜啊!

  最后,片尾那段舞蹈,有点贺岁港片的味道,挺热闹的。

【观后感】《唐人街探案2》

上映年份:2018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