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演员纪宁
演员纪宁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61,401
  • 关注人气:76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围脖戴起来过大年!

(2011-01-28 09:38:24)
标签:

春运

大雪

车票

寒假

春晚

纪宁

娱乐

杂谈

纪宁微博

围脖戴起来过大年!

录制 光线传媒 节目 《生活魔法师》 围脖戴起来过大年!
围脖戴起来过大年!
和主持人   叶一茜  李波儿   “变魔术”
围脖戴起来过大年!
     结束了电视剧《老爸的美好年代》(又名《筒子楼》)的拍摄,终于可以好好过个年了  围脖戴起来过大年! 看到今年春运的“火热”,不禁为满怀期待回家过年的朋友捏一把汗:安全第一,一定要平安的回家和家人团聚。

     又到了年关,和大家总结一下今年丰富多彩的工作 … … 年初拍摄了自己的第一部清朝戏(也是第一次剃光头围脖戴起来过大年! )《杨翠喜案》,接着是在南京拍摄了80年代亲情剧《悲喜亲家》(自己很期待~ ),前脚杀青后脚便来到了美丽的西双版纳拍摄缉毒剧《带泪梨花》 ,一边旅游,一边工作(弥补了当时《孽债2》时没来的遗憾围脖戴起来过大年! )接着是在温州拍摄了电影《幸福药方》 ,很开心的团队,希望还会再度合作 ~ 年底拍摄了80年代颇具北京风格的生活剧《老爸的美好年代》,也是一部很温暖的剧。在这期间,去年底拍摄的年代戏《秋霜》在全国各地陆续和大家见面了,还得到了《杨翠喜》的制片人尚总电话来的好评 围脖戴起来过大年! 看来新的一年还要再接再厉 !

     前两天去录制了光线传媒的节目《生活魔法师》,在如今讲求低碳,节能的都市生活中,用我们的双眼去发现那些对生活有益的环保方式,相信会让我们生活的城市会更美好 ~

     新的一年 ,在众友们的催促中戴起了围脖(在这之前大家都叫我 OUTMAN ~)又多了一个和大家分享的平台http://t.sina.com.cn/reg.php?inviteCode=1377315440(我的微薄围脖戴起来过大年!

     最后 ,不能免俗 ,给大家拜个早年 :

                                        嗨  皮  兔  又   围脖戴起来过大年!

围脖戴起来过大年!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