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那一刻的温度
那一刻的温度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302,081
  • 关注人气:2,52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初冬马甲季大搜罗你选哪一款

(2013-11-04 12:16:12)
标签:

部分

季大

哈哈

时间

马甲

分类: 服饰搭配

    初冬季节,是最尴尬的季节,又是穿啥都有了,所以马甲你准备好了没,这个时候最适合的应该就是马甲的时间了,初冬登场的马甲们五彩缤纷,你喜欢哪一款呢,我搜罗了一堆马甲也看的是眼花缭乱了。
初冬马甲季大搜罗你选哪一款

    这款很恬静,我喜欢

初冬马甲季大搜罗你选哪一款


    这款普通吧。
初冬马甲季大搜罗你选哪一款

    橘黄色是暖色调,冬天穿起来还是非常不错的说
初冬马甲季大搜罗你选哪一款

   粉色系是我最爱,无论怎样都喜欢
初冬马甲季大搜罗你选哪一款

    蕾丝这款马甲是不是很时尚呢,穿出去非常漂亮呦
初冬马甲季大搜罗你选哪一款

    哈哈,这个就是可爱系了,我喜欢。
初冬马甲季大搜罗你选哪一款

    普通棉服马甲,简单大众。
初冬马甲季大搜罗你选哪一款

    这款靓靓的也很时尚。
初冬马甲季大搜罗你选哪一款

    最后这款我喜欢的是袖子部分,哈哈,你喜欢哪款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