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湖上淡云飘
湖上淡云飘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22,248
  • 关注人气:70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领略斯里兰卡的风情

(2013-09-03 13:26:38)
标签:

人眼

风情

发展部

舞蹈

斯里兰卡

旅游

分类: 精彩博文

喜欢旅行的人都是对生活充满期待积极向上的人,这句话是我在旅行中与众多小伙伴们聊天所得。又有人说旅行是从自己活腻的地方去别人活腻的地方,或许大多数人认可,但是我认为那叫不珍惜。每年总有那么一些时间仿佛是主动跳出来变成了空白让百无聊赖的我想着以旅行来打发,由此爱生活爱旅行就成了我的个人箴言。

领略斯里兰卡的风情

出发的前一刻充满期待,因为你不知道会遇见什么人发生什么事,擦肩而过的那些行走的队伍或许仅仅是擦肩的缘分,无需言语自然就懂得行走中的人什么想法,微笑便是给予对方特殊的鼓励。中国的大好河山逐个逛遍也是非常需要时间的,异域风情自然是不停的跳出来伸着手邀请你。旅游在路上会上瘾的,起初或许仅仅是坐公交车去家旁边的小池塘演变成坐飞机;起初或许是早出晚归演变成外地居住;起初或许是在国内逛逛进而演变成了港澳台;然后便是然后的异国他乡老外们活腻的地方。。。

领略斯里兰卡的风情

招手的那些个异国他乡的美景数不胜数,可是你知道有一个地方是我一直想去却因各种原因都没去过的地方么,她就是有着“印度洋之珠”之称的斯里兰卡。

领略斯里兰卡的风情

斯里兰卡沙滩

斯里兰卡有着独特的风景,凉爽的气候,棕榈海滩,迷雾的山脉、奇幻的瀑布、茶园、寺庙、街景、落日等这些风景都是其他城市其他国家所没有的。

领略斯里兰卡的风情

斯里兰卡蓝宝石

更重要的是斯里兰卡是一个令女人们魂牵梦绕的地方,原因很简单,是女人就喜欢自己香香的,这里盛产香料,是女人就喜欢闪耀,这里有漂亮的被誉为“斯里兰卡宝石之最”以及“世界最精美的宝石”蓝宝石,红宝石,猫眼石,等各种宝石,紫水晶是我的保护水晶我又如何不期待不向往不想看到这些宝石如何制作出来的呢,不说斯里兰卡的美食的诱惑了就说这些宝石也够作为女人的我向往之向往了。。。

领略斯里兰卡的风情

世贸天阶活动现场

当幻想也许变成现实的时候有人送来邀请函在著名的北京世贸天阶分享以“斯里兰卡,闪耀北京”为主题的旅游联合推广活动。这场启动仪式难道是为了我的出发而特意准备的出发仪式么?

领略斯里兰卡的风情

记者采访斯里兰卡城市事务部高级部长A.H.M Fowzie

现场斯里兰卡城市事务部高级部长A.H.M Fowzie, 斯里兰卡驻华使馆大使Ranjith Uyangoda, 斯里兰卡工业商务部常务秘书Anura Siriwardena斯里兰卡经济发展部部长Basil Rajapaksa以及斯里兰卡旅游推广局局长Bhashawara Gunaratne均出席了此次活动,多位中国政府相关领导也应邀出席了活动。领略斯里兰卡的风情

与会官员在贸易区交流

活动现场有百家媒体以及千人以上体验斯里兰卡传统舞和鼓乐的表演,场面极其壮观。这个时候仿佛就置身于斯里兰卡了,音乐,灯光,宝石的光芒以及锡兰红茶的茶香都将人带入了那个美丽的城市。领略斯里兰卡的风情

传统舞蹈

现场了解到在此次北京联合推广活动结束之后,斯里兰卡推广活动还将前往上海、成都和广州,为了鼓励更多中国人来旅游,也将简化前往斯里兰卡的短期签证申请手续。记者获悉,目前办斯里兰卡的旅游签证非常便捷,可直接在网上申请、签发。更加诱惑人的是积极参与活动还有机会免费去斯里兰卡,眼睛亮了的有没有,由此看来喜欢旅行热爱生活的人越来越多啦,想必即便是在路上也不会孤单。

领略斯里兰卡的风情                                                                           现场微博互动领略斯里兰卡的风情

现场有奖互动

领略斯里兰卡的风情

幸运的大奖斯里兰卡双人游

     经过了这次活动更加了解了斯里兰卡,也更加向往了这个热情好客的城市,人家都到家门口伸出手来邀请了,又岂能有来而不往的道理,斯里兰卡,我马上就要投入你的怀抱,请用冒着香气的茶和让人流口水的美食以及闪瞎人眼睛的宝石来招待我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