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丁轶
丁轶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903,757
  • 关注人气:11,91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盘前:本周有短线脉冲机会

(2010-09-06 02:31:52)
标签:

股票

理财

product

脉冲

短线

分类: 盘前,盘中,盘后评论

上周五继续试探并消化115周线一带的压力,日线图表的K线形态也守住了30天均线,因此总的盘势还是不错的。乐观点看,本周周K线应该会冲一冲115周线的位置,冲高后是否回落暂不去提,但至少有个上踩动作出现。

至于关键的115日线,也就是2700点整数关口,也有希望在冲击115周线的时候捎带触碰一下,但该线被一举踏上并站稳的机会不大,碰触后绝对遭到空头力量的反扑从而产生较激烈的震荡。所以在操作上,请注意仓位方面的适当调整,不要一相情愿地认为会一蹴而就。

说穿了,本周是个震荡周,短线会有脉冲行情,个股亦存在机会,但请掌握好一个分寸。攻坚成功与否是多头主力的任务,我们静等尘埃落定后做做墙头草就行了,事先千万别去重注押宝。在明显有望冲击压力线之前,把握好短线赢利机会,而一旦在真正触碰到压力线时,要懂得抽身出来隔岸观火。

脉冲行情的目标股选择方面,大前提是一个,就是尽可能现在股价已经处于30、60、115、225这四条均线之上,且30日均线刚刚上穿或即将上穿115线,或者115和225线的粘合地带的股票。这类品种是明显强于大盘且技术形态良好的股票,大盘短线若有机的话,它们也许跑得会比较快。

 

短2当当网购买地址http://product.dangdang.com/product.aspx?product_id=20868588&ref=book-02-L

短2卓越网购买地址http://www.amazon.cn/gp/product/B003TSBEFA?ver=gp&qid=1278467236&ref_=sr_1_2&sr=1-2&s=books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