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阿南mhzzc
阿南mhzzc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904,262
  • 关注人气:12,52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猫戏老鼠” 宏远大胜金隅

(2009-02-13 21:34:54)
标签:

宏远

李春江

中国篮球

猫戏老鼠

闵鹿雷

体育

分类: 关你球事-宏远篇

“猫戏老鼠” 宏远大胜金隅

文/阿南

 

    CBA联赛第35轮北京队主场与广东队的比赛,由于哈里森受伤,北京队今晚不得不只能依靠琼斯一名外援作战,这使得原本身高就处于劣势的北京队在内线实力上更加吃亏。在CBA排名上,宏远第一,金隅第九,两队本来实力上就有较大差距,这样一来差距就更大了。或许是这个原因,宏远打得漫不经心,比分有如过山车,松一阵紧一阵:

第一节宏远21:25,落后4分;

第二节末端宏远53:37,领先16分;

第三节6分钟时宏远55:55打平;

第四节结束:宏远101:75,赢了26分。

    这是一条大起大落的曲线,如果不是有报道说面对队员松懈的表现“李春江气得踢飞战术板”,我还以为宏远球员“玩嘢”戏耍金隅呢。

    不要怪球员松懈,在实力悬殊的比赛中提不起勁是正常的,即使李春江排兵布阵不也“欺负人”吗?全场上场人数11人,其中17分钟以上的9人,真正的“车轮战”,上一场面对强敌金隅新疆基本也就6人出战,而对手上场17分钟以上的只有5人,一轮跑轰下来,跑也把你跑垮,是绝对的实力优势让宏远最终以101比75击败金隅,宏远这场的技战术乏善可陈,就是“以强凌弱”。

     这场比赛金隅外援丹特-琼斯出尽风头,6次盖帽令人侧目,本场有21分外加23个篮板球的贡献,据说本赛季曾有四次50+以及两次50+20+这样的变态数据,有此优质外援,再加上北京“传统强队的篮球底蕴”,金隅队今时今日的处境令人费解,回想当年易建联出道就是宏远客场打北京打至加时一战成名的,北京当年起码凭主场之利可与宏远抗衡一下,为何今日金隅弱不禁风?“任人鱼肉”呢?除了俱乐部决策者外,闵鹿雷执教金隅多年了,金隅的退步难辞其究,按说闵鹿雷教练也混过国家男篮助教,莫非是“走后门”进去的?怪不得近日国家男篮选帅榜上无名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