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阿南mhzzc
阿南mhzzc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904,262
  • 关注人气:12,52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缺外援新世纪憾负广厦 暗期待全华班硬撼八一

(2009-02-04 01:21:29)
标签:

cba

八一

新世纪

广厦

全华班

中国篮球

体育

分类: 关你球事-新世纪篇

缺外援新世纪憾负广厦 暗期待全华班硬撼八一

文/阿南  

    在CBA第31轮比赛中,东莞队主场以116比122输给排名第九的广厦队。

    本场比赛中,哈里斯、桑普森和主力控卫王勇都因伤缺阵,东莞队被逼派出全华班阵容,遭遇3连败。本场比赛原来以为新世纪会遭到一场杀戮,谁知直到最后两分钟才分出胜负,绝无冷场,新世纪的表现算是有交代了,不得不“老套”地讲一句,新世纪虽败犹荣。

    东莞队中有5人得分上双,其中邱彪有35分进帐,据统计已是本赛季第六次30+,是国内球员第一人;张凯贡献了25分,孟铎也获得了本赛季第三次20+,得到了24分,宋康明、陈开轮番对阵10万美刀男,严格意义来说,身高2.02m的陈开并不是中锋,只是前锋,防守麦考依有点难为他了,最终双双6犯离场,两人合力得到19分10板,对比麦考依的26分10板仅仅稍处下风,并非无还手之力,感觉麦考依比04/05赛季退步了,对着两个菜鸟并无压倒性优势,这也是新世纪能苦苦支撑到第四节末的原因之一。

    通过这场比赛,我们对新世纪全华班的实力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上赛季的第四名殊非幸致,本赛季打得磕磕碰碰十分的不稳定,除了球队还不成熟外,外援桑普森的伤病缺勤也是重要因数,假如新世纪阵容整齐,我很相信新世纪是四强甚至决赛的有力争夺者。

    2月6日,新世纪就将主场对阵八一了,多么希望哈里斯等外援还没能复出,就让全华班的新世纪和八一激烈对碰吧,估计新世纪的宋康明、张凯、邱彪、孟铎、王勇(希望能复出)这样的阵容和八一的许中豪、莫科、王磊、德勒黑、张博会打得很灿烂,否则,哈里斯、桑普森齐齐复出,又会是一场差不多已知结局的索然无味的“大屠杀”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