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阿南mhzzc
阿南mhzzc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904,262
  • 关注人气:12,52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青岛还不具备打假球的能力

(2009-02-03 14:46:00)
标签:

cba

杜金城

中国篮球

谭中军

宏远

青岛

分类: 关你球事-宏远篇

青岛还不具备打假球的能力

文/阿南

 

    年初七,青岛队又在CBA第30轮比赛中主场以105:91打败东莞马新世纪,保持了对广东两支球队的全胜纪录,据说这场胜利还是青岛队历史上首次连胜。

    对于一支升班马来说,这次胜利不亚于又过了一次肥年。尤其是一支在NBL胜率只有50%,托奥神退出的“洪福”才以候补资格投票进入CBA的球队,打败上届冠军宏远和第四名新世纪无异于中国足球队在世界杯上打败巴西、德国一样意义深远,尽管他们的名次没有变化,还是保17争16,追求的还是那个宏远目标:今年青岛队的目标是赢十场球。

     青岛队创历史的2连胜,兴奋得好些粉丝写手的语无伦次,半岛都市报最有潜质比肩江苏婶婶的记者杜金城报道说:“现在谁还敢说我们升入CBA是靠运气!”一位队员赛后拍着胸脯喊道。以“升班马”姿态亮相的双星队俨然已经成为了CBA联赛的一匹“黑马”。、、、俱乐部总经理生锡顺坚定地表示“相信我们打谁都有一拼!”。

     既然胜宏远、新世纪如砍瓜切菜,真的希望青岛能在季后赛与他们再碰面,再“羞辱”他们一回,就象去年山东那样:“办他没商量”。

     青岛的大胜喜煞了一位不识数、不怎么懂篮球,甚至语文表达能力都有问题的青岛粉丝“著名”写手谭中军,他在博文大胜东莞,还有人说青岛是假球吗”写道青岛105:91大胜广东另一支劲旅东莞24分,、、、其实,摘下有色眼镜来看看,新军青岛今年的表现真不错,绝对不是鱼腩部队,这支队伍将会不怵任何队伍。

     105-91=24,明显谭中军小学算术没念好,他说青岛是个球?还是假的,我关心cba多年,从没听过这种说法,至于打假球青岛一个弱队还不具备能力操控比赛,就是有人说也是说宏远,请别往青岛脸上“摸黑”。

     青岛靠投票幸运地进入CBA不是青岛的错,几个月前的凤铝事件搞得沸沸扬扬,篮协的投票政策是否英明,一支NBL50%胜率的球队会不会被打成筛子而一溃千里,牵动着篮协上下的心,这一刻青岛队篮协附体,他已经不是一个队在打球,是李元伟、张雄在打球,主场8胜7负,客场1胜14负,就很能说明问题。有篮协罩着,这支队伍将会不怵任何队伍。

    青岛连克广东双雄可喜可贺,起码对繁荣cba球市是有帮助的,宏远、新世纪输给鱼腩也是暴露了自身还有很多不足。

    怎么赢的球别人不知道,青岛教练王伟力决不糊涂,值得称赞,他说:“说实话,东莞队在各个方面都比我们强。速度快、队员心理素质过硬,我们能取胜很不容易。如果不是对方两名外援都出现了状况,我们能不能赢球还很难说。”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