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俺不是傻妞
俺不是傻妞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9,541
  • 关注人气:2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第七届园林植保技术培训班

(2011-10-13 11:43:34)
标签:

杂谈

分类: 行业会议

近年来,随着我国经济的持续健康发展,国民绿化意识不断提高,投入不断加大,管理不断加强,城市园林绿化事业得到了迅猛发展。但受养护水平和重视程度等因素的影响,各种园林养护问题频频出现。“为何建植后的树木半死不活甚至死亡?”“为何肥料没少用、水没少浇可还是生长不良?”“为何冷季型草坪一到夏季就出现大面积死亡斑秃?“为何害虫越治越多?”“为何药品用的越来越多、病害还是屡控不止甚至呈现上升趋势?”……诸多养护难题已严重制约园林绿化事业的快速发展。

为此,“第七届园林植保技术培训班” 审时度势,特邀国内数位实战专家亲临授课,倡导园林养护新理念,传播园林养护新技术,打造最实用、最全面、最精准、最新颖的园林植保技术培训课程,全面提升绿化养护管理能力和实践水平,从而推动园林植保事业的快速发展。

   :园林植物保护高端论坛专家委员会   中国园林植保网—中国草坪网

   :《园林与植保》杂志社               

鉴定机构:农业行业077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站

 

本届培训五大特色

特色一:国内实战专家亲临讲授

拟邀主讲专家

蒋三登老师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应用研究员,国内知名园林绿化和园林植保资深专家。

赵美琦教授:中国农大教授,著名草坪病害专家。

王运兵教授:著名昆虫学专家,园林植物虫害专家。

  升老师:国内著名月季专家,园林植物栽培专家。

张伟兴老师:硕士生导师,高级工程师,草坪化学除草专家。

特色二:图文并茂,讲论并举,现场答疑

图文并茂、讲论并举、现场答疑的授课模式,快速提升与会者对病虫草害的鉴定诊断能力,掌握前沿防治新技术,让您不再为养护难题而忧愁!

特色三: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学习理论的目的在于实践,要想获得真正的知识,必须到实践中去。本届培训将理论学习与实地实习紧密结合,使您即时巩固掌握园林养护核心知识。

特色四:颁发结业证书

凡参加培训的学员,接收全程培训后,颁发由园林植物保护高端论坛专家委员会、中国园林植保网、《园林与植保》杂志社共同盖章的结业证书。

特色五:职业技能资格认证

参加国际唯一认可的职业技能认证,将会使您如虎添翼,瞬时提升身价地位!

参加第七届园林植保技术培训班的学员,根据个人条件可以申报不同级别的技能鉴定考核,经考试合格,颁发由农业部职业技能鉴定中心认证(盖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农业部人事劳动司、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和社会保障部验印公章)的技能证书。职业技能评定要求:

1、初级工:要求中专学历以上。

2、中级工:要求大专学历以上,具有两年以上工作经验。

3、高级工:要求本科学历以上,或中专具有五年以上工作经验。

4、技师:要求具有中级职称(农艺师或工程师),两年以上工作经验。

5、高级技师:要求具有中级职称(农艺师或工程师),八年以上工作经验。或副教授(副高)工作两年以上。

备注:评审费及工本费另收,按照国家统一标准执行。

本届培训精彩内容

版块一:园林植物常见虫害识别及有效防治

内容涵盖园林植物常见的刺吸式害虫(蚜虫、介壳虫、螨类等)、食叶害虫(美国白蛾、蓑蛾等)、蛀干害虫(天牛、小蠹虫等)、地下害虫(蛴螬、蝼蛄、地老虎等)的识别及最新特效防治技术(天敌防治、物理防治、生物防治、环保型化学防治等)。

版块二:园林植物常见病害及科学防治

内容涵盖园林植物常见的侵染性病害(枯萎病、腐烂病、流胶病、根腐病、根癌病、立枯病、枝枯病、草坪毁灭性病害等)、生理性病害(缺素症、日灼、毒害、药害等)的识别及科学有效防治技术。

版块三:园林植物日常养护管理核心技术

内容涵盖草坪、花木等园林植物的科学修剪、浇水、施肥、病虫草害防除等核心管理技术。

版块四:培育繁殖、移植复壮新技术

内容涵盖大树移植保活十大核心技术、园林树木注干输液技术、树木衰弱原因及复壮技术、园林植保最新特效药剂品种使用详解等。

培训安排       

  培训地点:郑州林宏源大酒店(郑州市花园路与国基路交叉口)

第一期(1112-18日)

第二期(1218-24日)

 

 

 

 

1112

全天报到

1218

全天报到

13-16

培训学习

19-22

培训学习

1117

实习/考前辅导

1223

实习/考前辅导

1118

鉴定考试

1224

鉴定考试

参会人员

¤各地园林养护单位的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        ¤各地高尔夫球场草坪总监

¤各地园林局、林业局、学校、各公园管理处等事业单位专业管护人员

¤各地园林绿化工程企业、房地产公司、物业管理公司、风景名胜区等园林绿化负责人及草坪养护人员

培训收费标准

培训费:1200/(含会务费、资料费、听课费、实习费等)。

食宿费:1000/(可以自理)

报名联系方式

报名热线0371-60156670    培训咨询:杨延伟 13733837913 

    真:0371-69339322    详情登陆:中国园林植保网 (www.lawnchina.com

园林植物保护高端论坛专家委员会

《园林与植保》杂志社

二〇一一年十月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