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Yarn小和葉
Yarn小和葉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68,956
  • 关注人气:88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014.10~12空瓶記

(2015-01-11 16:59:18)
标签:

小和叶

10~12月

化妆

护肤

空瓶记

分类: 空瓶記

2014.10~12空瓶記
新年伊始,先來補上2014年最後季度的空瓶。比較以往的空瓶記,發覺現在每個季度,所用東西的數量開始變得穩定了~並且在不斷的嘗試過程中,找到了一些非常喜愛,願意長久用下去的“真愛”。我一直在朝精簡方向努力,雖然用量肯定是省不了,但現在基本很少亂買,算是新年新氣象啦~~ヾ(≧∪≦)ノ☆哦耶~
2014.10~12空瓶記
日版曼丹眼唇卸妝液(會回購),目前為止眼唇卸妝中的最愛!果斷回購回購再回購的節奏~

Nursery舒緩卸妝啫喱(柚子),第二瓶了,清新香甜的柚子味,超好聞!!讓卸妝的過程變得非常愉悅~混乾皮除了大冬天,其他季節用著都不錯,不會乾,不過還是覺得它更適合油皮啦~~有點想嘗試他家的卸妝霜

旁氏米粹潤白潔面乳,這支囤貨終於用完了,膏體略硬不好擠,味道也不喜歡,一開始覺得真心一般。不過用到後來感覺貌似還行誒,平價氨基酸潔面做到這樣已經不錯了,有些東西果然要反复多用用才知道到底好不好。

曼秀雷敦瑩白潔面泡沫(不會回購),很人工的香味,一點也不像水仙啊~滑不溜秋,不太好沖洗,不知道這是不是傳說中的“膜感”?最可惡的是剛買來用了兩三次壓泵就壞了,按不下去,或者按下去打不出泡。。。囧~還好家裡有其他的打泡瓶,可是!!!把這貨灌進去後,好端端的瓶子又壞掉了!!用過好多泡沫潔面產品,第一次碰到這種事也是醉了(╯‵□′)╯︵┴─┴ 摔~綜上所述,絕不回購
2014.10~12空瓶記
Oshadhi橙花花水,一直聽人說橙花香味如何如何好聞,於是我入了橙花花水來一探究竟,雖然知道花水和真實植物的香味時常會有很大的出入(比如薰衣草花水),反正用來泡水膜,就算不好聞,隨便用用消耗也快,好在味道還可以誒,雖然木有很驚艷。美白去痘印什麼的倒是沒有明顯的感覺。

Oshadhi藍洋甘菊花水,味道不好聞,和葉媽說像中藥味,即使對氣味不怎麼挑剔的我來說,每次拿它敷臉都要糾結一下(可能跟我本來就不太喜歡洋甘菊一類的氣味有關)。但是,它的鎮定修復作用還是很好噠,敷了一段時間後,臉上經常泛紅的地方明顯好轉,皮膚有變得穩定一些。鑑於這個味道。。。回不回購容我考慮一下

明色玫瑰保濕化妝水,乳白色質地略厚的水水,蠻保濕的,香味也挺可愛,就是吸收有點慢,其他表現和大部分比較稠的日系開架化妝水差不多。

明色玫瑰保濕乳液,和化妝水一起,斷斷續續用了好久才用完,因為這兩樣的質地都比較滋潤,我是混乾皮,春夏用略感粘膩,不好吸收,秋冬倒是還好,這一系列的賣點貌似就是萌萌的包裝和香味,效果神馬的也就基礎保濕,畢竟開架保養品嘛~

AA網蘆薈海藻眼膠,大容量的眼膠,可以作為眼霜打底也可以當眼膜敷,偶爾還會用它塗個臉,功能多多,又溫和,隨便用用經濟實惠。

AA網金盞花面霜,輕薄、好推、吸收快。氣味清淡,不是花香哦。塗完臉部呈現亞光質感,貌似很多芳療類面霜塗抹後都是這效果。用下來皮膚蠻穩定的,就是冬天用不夠滋潤,so,每次我會加兩滴HABA的SQ油,就剛好啦~
2014.10~12空瓶記
肌美精深層美白面膜(會回購),又是老梗,好用不解釋!這次還買到了非常划算的加贈裝,同樣價格外盒上還多綁了一片,啊哈哈~他家面膜都蠻好用的,基礎保濕又比較溫和,至於美白。。。不能強求啊~

佑天蘭puresa玫瑰面膜,面膜的大小對我這張餅臉來說剛好,很服帖,淡淡的玫瑰香味很治愈~話說日系開架面膜的精華液都不會太多,屬於剛好附著在面膜紙上,袋子裡不會留很多的那種,但敷的時間稍微長點(比如半小時)也不會乾掉,所以使用感還不錯。眼簾的設計個人不太喜歡,平時習慣邊敷臉邊看電視什麼的,眼簾一遮感覺時間好漫長。。。
2014.10~12空瓶記
屈臣氏DIY面膜(會回購),我現在都有認真規律地敷水膜哦,所以面膜紙就消耗比較快啦。這款紙質略厚,和有些片狀面膜差不多。比較服帖,關鍵用起來方便,不像壓縮紙膜要泡開來用,懶人福音,必須回購!

屈臣氏DIY壓縮面膜,這款紙質也是偏厚的,個人感覺貌似比面膜紙要費水,用的時候要把外層塑料包裝膜剪掉,還得等它泡開,有時候熬夜到很晚,真的會很嫌棄這個小步驟。。。不過它很適合旅行或外出時攜帶

Vaseline凡士林蘆薈潤唇膏,當年被@兔子吱吱MM種草滴~睡前塗厚厚一層或者做唇膜用都很不錯。20g的大容量想怎麼用就怎麼用,還可以拿來卸唇膏,不過一些特別持久的還是卸不干淨,出門吃東西前卸一下,或偶爾應應急用還可以。

Blistex碧唇鑽石光彩潤唇膏,不論外殼還是膏體的顏色都給人非常老派的感覺,味道也像古早的水果糖,估計當初要是看到實物應該不會想買。。膏體帶珠光,略硬,上嘴的效果比想像中要好,是淡淡的紅色,不管化妝還是素顏用都挺提氣色的,是那種自然的紅潤感。滋潤度一般,不太持久,塗完時間一長就不太潤了,作為淡彩潤唇膏性價比還算蠻高的,前提是你不嫌棄它的長相和味道。

大創粉撲清洗劑(會回購),各種不同材質的粉撲都能洗得很乾淨,家裡囤了好多瓶!不過不建議用它洗刷子,特別是動物毛的刷子。人造毛的平價刷子隨便洗洗到也無妨,至少我覺得洗完木有異常,毛也沒壞掉。高級刷子還是請用專業洗刷劑嗷~~~

2014.10~12空瓶記
Blistex碧唇鑽石光彩潤唇膏试色如圖↑↑↑↑↑雖然這膏體看著土是土了點╮(╯▽╰)╭塗出來顏色其實還好
2014.10~12空瓶記
清揚男士去屑洗髮露(活炭淨爽型),夏天必備的男士薄荷洗髮水,剛好到11月用完,不然天再冷點用它就是冷颼颼的透心涼啊,絕對吃不消~清揚的洗髮水我用下來感覺去屑都不錯而且洗完後能保持清爽蠻多天的,頭皮貌似沒以前容易出油了。成分什麼的我不懂,就超市貨而言這樣已經不錯惹~

Tresemme防燙噴霧(會回購),這個也是萬能老梗,用掉好多瓶啦,用慣了發現沒它還真不行,噴和不噴吹完、捲完頭毛都有明顯區別,買買買必須的!

郁美淨浴後乳液(已回購),質地輕薄好推,吸收快不粘膩,不用擔心會蹭在衣服和被子上,也沒有國貨一貫的神香,價廉物美的國貨精品!雙11的時候已囤貨。

ururua玫瑰精華保濕泡泡洗手液,萌萌噠洗手泡泡,少女心滿滿!有可能會回購,心得請戳這裡

萬寧蜂王漿滋潤洗甲水,洗甲水新的時候都挺好卸的,用到後來就需要倒很多才卸得乾淨,這瓶也一樣,而且卸完指甲會變乾燥,大概平價洗甲水都是如此吧?求推薦對指甲傷害較小的洗甲水!!!
2014.10~12空瓶記
聚乙烯醇滴眼液(會回購),屬於人工淚液一類的,之前用掉很多盒了,一直沒拿出來說過。一支支的獨立包裝,但它不會像日系眼藥水那樣裡面再有塑料袋包裝,所以外盒一旦拆開還是容易被污染,要盡快用。一支一次的量有點略大了,兩次還差不多。。。不過我發現了個新用處,就是當洗眼液來沖洗眼睛~出門在外也可以帶幾支這個來代替沉重的大瓶洗眼液,還是蠻方便噠!然後我想說,上個季度我終於努力屏牢,沒用洗眼液,哦耶!!(大家掌聲鼓勵\(^ω^\)( /^ω^)/ )畢竟洗眼液也好,眼藥水也好,能不用就不用,所以慢慢戒斷中~

獅王眼藥水(清涼度7)(會回購),就愛這種非常清涼的,有時候眼睛實在太難受,不涼不行啊!這款戴隱形也能用,棒棒噠!╰(*°▽°*)╯

參天FX眼藥水(會回購),這和下面的樂敦Z!都要納入我的“殿堂級”了吧!反复用過多少瓶自己都記不清了

樂敦Z!眼藥水(會回購),同上~

佐藤製藥NAZAL鼻炎噴劑,現在基本就冬天用用,輕輕一噴,世界清靜惹~~鼻子立馬就不塞啦!還能緩解過敏症狀~~~日本鼻炎藥品種繁多,還想再嘗試比較看看,所以暫時不回購啦
2014.10~12空瓶記
大創立體口罩,大創的口罩用下來還是立體型的最為舒適,而立體口罩中最喜歡的要數藍色包裝那款,所以,其他的這些都是浮雲啊浮雲,以後就認准那款買吧~

薩隆巴斯鎮痛貼(會回購),小小一片,哪兒疼貼哪兒很方便。除了脖子肩膀肌肉疼,長了凍瘡也能貼(我這該死的凍瘡爪,最近好不容易好點了,年紀大了反而長凍瘡,說多了都是淚(T∇T))比起傳統膏藥,它更容易揭下來,比較不傷皮膚。附帶自封袋一個,拆開的膏藥可以隨獨立包裝一起放在自封袋裡避免有效成分揮發。
2014.10~12空瓶記
大创足贴(會回購),買了幾個不同的品種,感覺沒啥區別。去年11月我不是跑馬拉松嘛,之前練習的時候,尤其是跑到10公里以上,就會腿酸腳痛的,這時候回家洗完澡,除了小腿貼滿薩隆巴斯,足底就得靠它啦,反正這麼弄下來,第二天會緩解一些。考慮到價格因素,如果不是長距離跑步或者旅行、爬山這種特別費腳力的運動,平日里不大會頻繁使用。
2014.10~12空瓶記
大創氨基酸+左旋肉鹼,號稱燃烧系,早餐前或運動前20分鐘服用,我有時候是在吃多了之後服用。從去年開始,因為腸胃不好,我都有在控制食量,盡量不要暴食,不要吃撐,在天還沒冷的時候我也有在跑步。所以體重基本上變化不大,也說不清到底是不是這藥丸的功效,反正當作保健品吃吃是無妨~

大創L-半胱氨酸美白祛斑丸,這包屬於難得想起來吃吃,然後一吃就吃了很久(因為大部分時間是想不起來的),美白效果無從得知,只是圖個心理安慰。。。(汗)一直覺得大創的這些藥丸心理作用大於實際功效

維生素E軟膠囊(已回購),抗氧化神馬的,因為我很怕衰老,和葉媽就給我買了這個,估計也是要常吃才有效果,最近對這些不上心,經常忘記吃,誒誒誒
2014.10~12空瓶記
最後是去年空瓶的幾個香水,也是用了N久才用完,之前都有寫過。

BURBERRY BRIT FOR MENBURBERRY BRIT SHEER心得請戳這裡

Ayura優夜香,睡覺噴的,它的香味比較適合夏天用,心得請戳這裡

今年有新香開用,但願到年能有空瓶啊~

 

最後,謝謝大家觀看!新年繼續買買買,用用用!!歡迎種草拔草~
要常來串門哦ヾ( o・∀)ノ゙ヾ(o・∀・o)ノ゙ヾ(∀・o )ノ゙麼麼噠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