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洪燕华
洪燕华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924,540
  • 关注人气:1,17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沪指结束四连阳  再失2200点

(2013-10-10 16:36:57)
标签:

股票

 

 

 

 

今天沪指在小幅高开后,出现震荡下探,结束了四连阳的上攻态势,最终沪收2190跌0.94%,再失守2200点。盘中看,沪指继续围绕2200点关口附近窄幅震荡,自2150点以来反弹收出4连阳之后,沪指今天出现了回调整理,盘中最低走势回踩到5日线附近。深成指则在零售、家电、地产几大板块强势拉升的推动下相对抗跌。而昨天强势大涨突破1400点大关的创业板指数,今天则出现了大幅跳水走势,1400点关口得而复失。今日市场一度大幅走低一定程度上受到国际板传闻的影响,早间市场广泛流传上海自贸区或将推变相国际板的消息,受此影响,港股也曾一度快速跳水,对A股也形成一定的拖累,而导致券商、银行等金融股持续走低。虽然午间上交所对其进行否认,不过也难以有效缓解投资者的担忧情绪,预计短期沪指将在2200点附近,仍作一番激烈的争夺,关注此位置的得失情况。

  整体看,节后大盘技术面呈现由弱转强,9月经济数据保持向好趋势,流动性紧张状态也得到缓解,改善了市场的风险偏好,结构性行情得以延续,指数也有进一步上行的机会。不过金融、地产、资源等权重板块上行动力不足,2200点上方存在套牢盘压力,以及美国政府停摆和债务上限辩论带来一定程度的不确定性,市场短期出现震荡反复也就在所难免。三季报披露大幕昨已正式拉开,率先披露三季报的特锐德强势涨停。近日发布三季报业绩预告的公司逐渐增多,投资者可重点关注业绩预告超预期的个股,而那些涨幅较大却缺少业绩或者成长支撑的个股需引起谨慎。

 

 沪指结束四连阳 <wbr> <wbr>再失2200点

沪指结束四连阳 <wbr> <wbr>再失2200点

沪指结束四连阳 <wbr> <wbr>再失2200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