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洪燕华
洪燕华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927,380
  • 关注人气:1,17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再现黑色周一  沪指大阴直指考验1949点

(2013-06-24 17:12:52)
标签:

股票

 

 

随着“钱荒”继续蔓延,A股市场正出现恐慌性抛盘的持续涌出,今日A股杀跌行情“愈演愈烈”,出现急速跳水态势,从权重板块到小盘股集中的题材板块几乎无一幸免。午后金融股领衔恐慌式杀跌,使得沪指迅速跌破了2000点大关,百点长阴直逼“解放底”,最低探至1958点,离前期1948点,仅一步之遥,深成指则率先跌破去年12月份底部位低点,创出52个月以来的新低,量能上,今天随着杀跌的进一步恶化,盘中不免出现恐慌抛盘的筹码出现,成交为879.7亿元,目前A股市场处于极度弱势的调整格局中,控制好仓位,冷静对待暴跌过程中的反弹。

 

盘面看,近200只个股跌停,近2300只个股下跌,两市出现普跌格局,无一板块翻红,全军覆没,而其中跌幅超5%的有1700多只。从盘口来看,本次下跌中最大的一个变化就是权重股从护盘到砸盘,尤其是银行股这个1949点后市场的领涨力量,每一次中阳K线的发起者,如今却成为了市场重要节点处的主要砸盘力量,今天跌幅4.46%,资金出逃30.93,位居出逃第一位,这样的角色转变,才是大盘真正从反弹到下跌趋势转换的关键。同时地产券商保险有色工程建筑等大批权重指标板块均表现不佳,位居跌幅榜前列,其资金出现大幅的出逃,其集体暴跌是今天A股上演黑色周一的罪魁祸首,后市注意风险。而相对前者,化纤船舶制造旅游仓储物流中药酒饮料等题材板块表现的较为抗跌,跌幅不深,强于大盘,“棱镜门”事件,在社会舆论中不断发酵,资本市场立即嗅出其中的投资机会。早盘网络安全概念股逆市活跃,拓尔思涨逾8%,英飞拓涨超7%,蓝盾股份涨逾2%。在广大设备商的焦急等待中,中国移动的4G招标终于拉开序幕,早盘通信设备股表现还是较为坚挺的,关注其概念股。技术面上看,沪深指数均线系统早已被跌穿,短线即使出现超跌反弹也不能拯救大盘于水火,“建国底”1949将接受考验,能获得有效支撑的可能性并不大。受美联储主席伯南克暗示紧缩QE规模的消息影响,上周黄金再度遭遇滑铁卢,全周国际黄金价格跌6.69%,价格回落至1200美元时代,创下近三年来黄金价格新低,而黄金股表现疲弱,保持谨慎 。

短期来看,在没有利好出现的情况下,股指继续弱势是大概率事件。虽然近期不排除有技术性反弹需求,但也只是反抽而已,不具备实际意义。而从中长期看,经济面,政策面,资金面才是制约股市发展的重要因素,这些问题一日不缓解,市场无行情可言。操作上,目前可两手准备。对于已经套牢的投资者来说,此时割肉显然是不明智之选,而静待反弹,适当做差降低成本或是唯一选择;而对于轻仓或者已经空仓的投资者来说,也不要盲目入场,耐心等待政策或者技术面出现重大转机再择机介入。

 

再现黑色周一 <wbr> <wbr>沪指大阴直指考验1949点

再现黑色周一 <wbr> <wbr>沪指大阴直指考验1949点

再现黑色周一 <wbr> <wbr>沪指大阴直指考验1949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