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洪燕华
洪燕华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927,380
  • 关注人气:1,17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市场再次缩量整固   2200能否有效突破

(2013-04-17 16:32:18)
标签:

股票

   今天市场总体呈现弱势震荡整理的走势。盘中我们看到互联网和电子设备板块表现抢眼,板块涨幅均超过3%,此外塑料和食品加工板块也有不错的表现,而银行,工程机械和电力板块今日出现不同程度的调整,但是跌幅均小于1%。大盘最终收于2193.80点,收出一根倒锤子线,成交量继续出现萎缩。

   根据益盟操盘手资金流向显示,沪指全天资金小幅净流入0.871亿元,深成指小幅净流出3.429亿元。板块上主力资金净买入前三位的板块依次是房地产,酒饮料和家电板块;净流出前三位的板块依次是金融,电力和工程建筑板块。

   盘面上,我们看到今天市场收出一根倒锤子线,短线仍然在反弹的节奏当中。全天金融板块特别是银行股拖累指数较大,如果不是以民生银行为首的银行股出现大幅下跌,今日市场应该会走出一个更为强势的格局。对于银行板块我们前期也给大家提到市场的资金分歧较大,但是经过一段时间的缩量调整后,再次深幅调整的空间有限,银行股企稳后也只能起到稳定指数的作用,短期无法带动大盘快速向上。对于大盘此次反弹的力度我们仍然坚持近期观点,投资者重点关注此次市场运行至2200点以及年线位置的成交量情况,单日突破800亿以上即可宣告短期弱势调整告一段落,如果量能不能有效配合,市场可能将继续维持弱势震荡的走势。

   操作上,我们看到通信电子设备以及通信网络板块近期明显走势强于大盘,投资者仍然中线可以积极关注。短线市场中主力介入较深的个股依然是近期的亮点,但是提醒投资者注意,一旦大盘开始强势反弹,这些个股要及时逢高了结,届时市场的机会将主要表现在水泥,地产和汽车等一二线蓝筹板块中。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