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洪燕华
洪燕华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927,380
  • 关注人气:1,17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012年收官在即 资金大步进场

(2012-12-28 17:54:22)
标签:

杂谈

 

沪市延续上攻形态,一根放量长阳显示沪市主力的上扬决心。本周收出四阳一阴的K线组合,表现的较为强势,沪市累计上涨3.71%,涨幅为近期之最。从资金流向看,今天上海市场资金净买14.59亿元,其中超级资金净买22亿元,散户资金出逃3亿元,且今天深圳市场资金净买2.37亿元。本周成交量基本维持在千亿附近,为继续上攻提供有效配合。总体看,本轮反弹行情呈现出阶梯式上涨的走势,主力稳打稳扎,让行情的持续性较之前更强。今天大盘继续呈现出震荡走高的态势,市场活跃的氛围继续增强,为2012完美收官做准备。中期向上趋势不改,可持续关注具备高送转预期的次新股。

从盘面上看,两市在小幅高开后,盘面呈现探底拉升态势,盘中一度震荡走低双双翻绿,随后在次级债松绑融资利好的券商板块带领下开始走强,午后股指在券商、转送潜力、地产、卫星导航、酿酒、船舶、汽车、银行、有色、煤炭等板块共同活跃下冲高并维持高位震荡,报2233点,收出一根中阳线,大步跨上年线。

技术上,经过周二的大涨,市场气氛重新活跃,沪指强势上攻且站上年线,最高点到达2234点,尽显强势特征。周线上,收出四连阳态势,年线上也已收阳线,而2012年仅剩最后一个交易日,其收阳的概率较大,待下周一确认,后市有挑战2250点压力

总体看,大盘持续性猛攻年线压力区域,整体量能水平依然保持在较理想的状态,且热点权重板块的轮动效应始终较佳,因此大盘继续上涨的动力依然存在,短期大盘有望剑指2338点。目前大盘在年线拉锯过程中仍会有新高,在狂欢中结束2012年的行情。操作上,把握有改革题材、符合战略性新兴产业、次新股、城镇化概念的受益政策扶持、资金青睐的板块股票。

2012年收官在即 <wbr>资金大步进场

2012年收官在即 <wbr>资金大步进场

2012年收官在即 <wbr>资金大步进场

2012年收官在即 <wbr>资金大步进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