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洪燕华
洪燕华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927,380
  • 关注人气:1,17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沪指维稳缩量整固  关注政策面动向

(2012-10-29 15:58:41)
标签:

杂谈

 

 

经过上周五的快速回探后,今日早盘在小幅低开后,场内杀跌动能有所减弱,股指经过开盘阶段的迅速回探后出现小幅反弹,之后在2060点附近维持小幅盘整格局,多空双方取得暂时均衡状态,最终指数报2058点,收出一根小阴线。技术上,目前上方30日、10日、5日等众多均线系统均有所拐头向下,呈现空头排列,形成反压之势,从形态上看,在上周五沪指放量杀跌,且宣告60日等中短线均线失守,不过在下方2000点整数大关目前,或存在一定的强势支撑,后市小幅下探的走势在接下来还会出现,但下跌空间有限,目前沪综指如果能在2030点-2070点区域内保持强势震荡,大盘有可能会延续箱体震荡,以构筑头肩底右肩。量能上,较上周,今天A股出现明显的缩量整理态势,仅为390亿元,因为在成交量迟迟不能有效放大下,也是上周出现破位下探的一个原因,在下周即将召开十八大等重要会议,市场维稳依旧在进行,短期A股出现大跌的概率非常小,沪指将维持在60日线下方,做横盘震荡蓄势的态势,不宜盲目抄底,以等待市场明朗化。

 

从盘面上看,经过上周的破位下探后,今天市场出现了横盘震荡之势,盘中各大板块及个股呈现涨跌互半格局,其中受益人民币兑美元29日升破6.3再创近半年新高,今天造纸板块表现强势,领涨首位,为2.53%,资金净买6171万元,凯恩股份封上涨停,资金净买2508万元,而景兴纸业在前期连续大涨后,今天再次大涨逾8%,资金净买3715万元。同时,今天医药板块在国务院要求加快医药等八大行业重组等利好提振下,医药制造医疗器械等相关板块出现异动,其涨幅仅次于造纸,资金净买4351万元和1327万元,信立泰丽珠集团三诺生物等股票表现不俗,领涨板块前列,与此同时,建材木材家具陶瓷旅游商业连锁水泥印刷等相关题材板块表现的较为坚挺,处于翻红行列中,其中中国国旅国统股份苏宁电器等股票表现强势,领涨在各板块前列。此外,三沙概念、3D打印地热等概念板块表现活跃,从盘中可以看出,在市场热点几乎炒遍下,很多冷门的题材板块短期或将受到资金的青睐,不过在跌幅榜上有色券商钢铁煤炭及军工保险等指标板块表现不佳,跌幅前列,拖累指数震荡下行,短期沪指仍不具备快速上涨的条件,或仍将在2060点一带展开整理蓄势。

 

沪指维稳缩量整固 <wbr> <wbr>关注政策面动向

沪指维稳缩量整固 <wbr> <wbr>关注政策面动向

沪指维稳缩量整固 <wbr> <wbr>关注政策面动向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