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莫文蔚
莫文蔚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100,733
  • 关注人气:8,44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Karenmok.com官網一周年有獎遊戲得獎者

(2009-10-17 14:11:10)
标签:

杂谈

Karenmok.com官網一周年有獎遊戲得獎者

您們真的是太有意思了!我看過你們的留言之後真的很難決定誰比較優勝,因為

每一位的留言都有你們對莫文蔚官方網站獨特的見解及感覺,所以真的很頭痛呢~!!第一個問題雖然很簡單,不過我首先都要說出正確的答案:

 

問題1:

2008109是莫文蔚官方網站成立的日子之外,這天還有一個莫文蔚的產品誕生正式面世了,那個產品的正確名稱是什麼呢?(中、英文都需要回答哦)

 

答案:莫文蔚香水 KAREN MOK The Fragrance

 

好吧,雖然很難抉擇,不過以下兩位朋友留言真的十分用心,可以得到我的《回蔚》專輯宣傳CD的是:

 

Sharon1215

Mcpipi

 

另外可以得到我的親筆簽名照片的是以下三位朋友,你們也是很棒的!(每人可以得到兩款哦,也是獨家專有的照片呢!)

 

Karenmok0602

Binbo

KiriChen

 

這次得不到獎品的朋友千萬不要失望噢!下次還有機會!有您們的支持,我會把這個官方網站做得越好,大家一定要繼續支持我啊!~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