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小小青青草-晓青
小小青青草-晓青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533,327
  • 关注人气:25,18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种花儿了

(2019-08-26 04:06:16)
标签:

美食

菊花

油条

分类: 闲暇随笔

说了很久的事儿,终于,我种花啦。


原来我这花池种的就是这种菊花,特别漂亮。种菊花特别省事儿。秋天种了,明年春天自己长出来,到了秋天就开花,而且长得特别快。


记得那一年,我买的是大盆儿的这种菊花到了秋天卖的便宜,记得那年秋天我买了好几大盆儿,种下去之后第二年长得特别特别多。后来我每年都得分枝儿,我的整个花池子里基本都是菊花了。


再后来让一个给我收拾院子的,把我的菊花当野草给我杀死了。差点儿把我气死。


今年夏天我把我花池子又收拾出来了。准备再种一些花一拖二拖的又到了秋天,正好昨天我去店里,看看见这个菊花便宜了,我又买了一些回来,估计很快就又泛滥了。

 

还有些空地儿,等有时间再去选点好看的花儿。还得选四级的,不要年年得换的那种。还不能选择太高的花儿,太高了,喷水的时候会挡住水,前边的花儿会浇不到水。

 

看到街边上那些经常需要换的花儿是挺漂亮的,但常换我没时间。

 


 


 


 


 


 


今天早上,还拍了几张我原来后院儿种的花儿。


 


 


 


 


 


后院儿的花不少,但是特别好的也不多。没有时间侍弄他们,所以说花儿长得也都一般,不过开花的时候还是挺漂亮的。等退休就好了,做一个真正的园丁。


 


今天早饭吃的油条,不过不是我自己炸的,是在店里买的冻的回来用烤箱一烤,特别好吃。


 


那天上中国店看见了有莴笋,看着还算行,就买了几根儿。我这里能吃到这样的莴笋就不错了,每次买的还没有这个新鲜呢。


 


削好了就成这样了,看上去还不错,炒一盘儿莴笋炒肉,特别香。昨天还做了酱鸡胗,跟鸡腿儿一起酱了,太懒:)


 


这道菜卖相一般,不过特别特别的好吃啊。


时间过得太快了,周末一晃就过去了。


祝大家新周快乐!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