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小小青青草-晓青
小小青青草-晓青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533,327
  • 关注人气:25,18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你来美国后悔吗?续(87)

(2013-07-31 00:48:11)
标签:

留学美国

美国生活

海外华人

落叶归根

杂谈

分类: 生活在美国

你来美国后悔吗?续(87)想买的房子是定下来了,可是那么匆忙看的,后来想起来还是有点不放心,我们在下班后还会过去看看,看看那边的环境,看看周围房子的样式,看看住在那里的人都什么样,我还跟别的朋友和代理打听过那边的情况,可别说经验的重要性,这遇到了有经验的再回头看这没经验的,真觉得美国人重视经验是极其聪明的。

 

我们要买房的那个区是一个新开发的区,规划是15年全部开发完,我看房子的时候是刚刚第5年,而且那个区分东西两边,东边的土质比西边的好一些,而且我看房子这个位置离我们的学院还近一些,大概有15迈,走高速也就20分钟,不走高速也就35分钟。后来老公说看好这边的房子就是因为不用走高速也可以去上班,他不想让我开车走高速。

 

打听了一番,看着我们的房子似乎选的没有什么大问题,我们心渐渐地放下了,准备在周末的时候跟代理去把房子买了,这样我们好完全安心了。那一个星期我们真的没少折腾,一下班,我就问老公:“你今天累不累?”老公说:“你又想看房子去?”我们就开车直接到那边再去看看房子。当时那个周围房子特别多,都在盖着,好多好多的样板间,样板间布置的真是漂亮,就像我们要选的这个房子,我们就是喜欢样板间里装修的搭配。

 

周末到了,那天代理来的还挺早的,我们跟着他去买房子了。

 

来到了售楼处,保罗早就在那儿了,因为是周末他们上班也蛮早的,代理进屋跟保罗打了个招呼,就开始谈买房事宜了,我们说能不能便宜点,保罗说,不能。代理说,现在这边房子挺火的,你不买还涨价呢,说实话我们看到了他们的价目表了,我们比告诉我们买房的那个朋友家晚定了两个星期,房价就涨了2000块了,尽管如此我们还是想问一下,我们代理的话让我感到他还没等怎么着呢就站到卖房那边去了,后来就懂了,他是要赚钱的,卖的越贵,他赚的钱也越多呢。

 

买房子哪里只是要出买房的价钱,房子里涉及到很多东西,你的车库要不要一个侧开的们,要,$250,你的车库门要不要遥控开关的他们可以装,要,$250,你的空调要不要让他们装,要,$3000,你的厨房要不要中国式的排油烟机,要,$250,房子进门的厅可以往外加一块,家人休息室也可以往外加一个块,要,$2000,房子里从车库门开始一共9个门,如果都要纯木头的,也要加$3000,天那,这房子多少钱了?对了,还有房顶,原来是尖的,要平的加$2000。

 

我和老公在那儿合计,车库的侧门就不要了,因为我们车库是两个车位的,有了侧门也没太大用,用门还要把车倒出去,所以没有要,车库门,朋友们都说自己可以买一个装上,可以省100多,空调也说可以找人装还能省点,中国式排油烟机还是要的,房子里那两个厅加出去一块很重要,显得大不少,加了。门当然是要全木头的,这样漆的颜色也不一样,还有木头楼梯扶手和壁炉周围的木头我们也选的是橡木的。

 

还有呢,屋子里每个房间要不要电话线插口,要几个,加一个$50,那时候已经有电脑了,还有闭路电视,所以算计好了的插口都得要呀,加钱吧。还有顶棚上的灯,卧室是没有的,要,加钱。我们有三间卧室,我们打算把其中一间当办公室,所以要加灯,加电话插口,也就又加了不少钱。

 

这美国人也不讲究,咱们一听这加的钱怎么就那么多的250呢,我跟代理说,这真有点不好听,代理乐了,保罗没听懂,我跟他说:“以后你们再定价钱的时候不要说240更别说250,最好就是260吧。”保罗说:“这也是风水?”

 

现在回想起来当时那紧张的,加不加这个加不加那个,不是需要加不需要加的问题,而是加就是钱,有些东西不加过后加就难了。记得那天我们在那里花了很多时间,保罗说,还有时间可以改,但过了一定的时间就是人家要开始给你改和加的时候你就不能再改主意了,真是紧张啊。这就是买新房子的麻烦之处,真麻烦。(待续)

 

 

来美国后悔吗?续(1 你来美国后悔吗?续(2 你来美国后悔吗?续(3

后悔吗?续(4 你来美国后悔吗?续(5 你来美国后悔吗?续(6)

来美国后悔吗?续(7) 你来美国后悔吗?续(8) 你来美国后悔吗?续(9

你来美国后悔吗?续(10) 你来美国后悔吗?续(11) 你来美国后悔吗?续(12)

你来美国后悔吗?续(13) 你来美国后悔吗?续(14) 你来美国后悔吗?续(15)

你来美国后悔吗?续(16 你来美国后悔吗?续(17) 你来美国后悔吗?续(18)

你来美国后悔吗?续(19)你来美国后悔吗?续(20)你来美国后悔吗?续(21)

你来美国后悔吗?续(22)你来美国后悔吗?续(23)你来美国后悔吗?续(24

你来美国后悔吗?续(25 你来美国后悔吗?续(26) 你来美国后悔吗?续(27)

来美国后悔吗?续(28) 你来美国后悔吗?续(29) 你来美国后悔吗?续(30)

你来美国后悔吗?续(31)你来美国后悔吗?续(32)你来美国后悔吗?续(33)

你来美国后悔吗?续(34)你来美国后悔吗?续(35)你来美国后悔吗?续(36)

你来美国后悔吗?续(37)你来美国后悔吗?续(38)你来美国后悔吗?续(39)

你来美国后悔吗?续(40)你来美国后悔吗?续(41)你来美国后悔吗?续(42)

你来美国后悔吗?续(43)你来美国后悔吗?续(44)你来美国后悔吗?续(45)-

你来美国后悔吗?续(46)-你来美国后悔吗?续(47)-你来美国后悔吗?续(48)-

你来美国后悔吗?续(49)-你来美国后悔吗?续(50)-你来美国后悔吗?续(51)-

你来美国后悔吗?续(52)你来美国后悔吗?续(53)-你来美国后悔吗?续(54)-

你来美国后悔吗?续(55)-你来美国后悔吗?续(56)-你来美国后悔吗?续(57)-

你来美国后悔吗?续(58)你来美国后悔吗?续(59)-你来美国后悔吗?续(60)-

你来美国后悔吗?续(61)-你来美国后悔吗?续(62)你来美国后悔吗?续(63)-

你来美国后悔吗?续(64)-你来美国后悔吗?续(65)-你来美国后悔吗?续(66)-

你来美国后悔吗?续(67)-你来美国后悔吗?续(68)-你来美国后悔吗?续(69)-

你来美国后悔吗?续(70)- 你来美国后悔吗?续(71)-你来美国后悔吗?续(72)-

你来美国后悔吗?续(73) 你来美国后悔吗?续(74) 你来美国后悔吗?续(75)—

*******************************************************************************************

你来美国后悔吗?(1) 你来美国后悔吗?(2) 你来美国后悔吗?(3 你来美国后悔吗?(4

你来美国后悔吗?(5 你来美国后悔吗?(6 你来美国后悔吗?(7 你来美国后悔吗?(8

你来美国后悔吗?(9 你来美国后悔吗?(10 你来美国后悔吗?(11) 你来美国后悔吗?(12

你来美国后悔吗?(13 你来美国后悔吗?(14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