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常君Jessica
常君Jessica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950
  • 关注人气:3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美丽的一场梦。。马尔代夫

(2011-07-07 15:15:59)
标签:

瓦宾法鲁

马尔代夫

妈妈咪呀

好美

常君

杂谈

马尔代夫的美,想象难以理解,图片难以表达。

直到我真正踏上这片岛国。用“美”这个字已难以表达这大自然所形成的壮丽。还是简单介绍一下吧:马尔代夫位于印度洋宽广的蓝色海域中,它的国土是由上千个小岛组成。其中87个以“一岛一饭店”的模式开发成为度假酒店。我们的飞机穿过这一个个美丽的“珍珠”,来到了首都“马累”,这个面积仅有2平方公里的岛屿,每天迎接着全世界来此度假的宾客,许是心情缘故,他们都是这么的热情美丽的一场梦。。马尔代夫

美丽的一场梦。。马尔代夫

马尔代夫是伊斯兰国家,居民岛上是禁止吃猪肉,饮酒的。所以我们在马累休息了一夜就乘坐著名的水上飞机前往我们的岛屿“瓦宾法鲁”。瓦宾法鲁是悦榕庄在马代的旗舰酒店,这座小岛的自然条件可谓得天独厚,岛屿不大,总共就只有六户,每户拥有三件帐篷以及私人游泳池和海滩。是一个很私密的开放式岛屿。我想去过的都是懂得美丽的一场梦。。马尔代夫

当我乘船来到岸边,我已被眼前的景象迷晕,所有人控制不住的尖叫。岛上的服务员很淡定的迎接着我们,我知道,他们已经见怪不怪了。

美丽的一场梦。。马尔代夫

美丽的一场梦。。马尔代夫
是的,就是这个画面,我瞬间想起音乐剧《妈妈咪呀》的情景,那个为爱在海边狂奔的女孩,是多么贴切。我爱上这里的一切。。。如果有天堂,我想就应该是这里,热情的沙漠、缤纷的海洋、梦幻的沙滩,美丽的我们尽情欢乐吧!

美丽的一场梦。。马尔代夫

美丽的一场梦。。马尔代夫

美丽的一场梦。。马尔代夫

美丽的一场梦。。马尔代夫

美丽的一场梦。。马尔代夫

美丽的一场梦。。马尔代夫

美丽的一场梦。。马尔代夫

美丽的一场梦。。马尔代夫

美丽的一场梦。。马尔代夫

美丽的一场梦。。马尔代夫

美丽的一场梦。。马尔代夫

美丽的一场梦。。马尔代夫

美丽的一场梦。。马尔代夫

美丽的一场梦。。马尔代夫

美丽的一场梦。。马尔代夫

美丽的一场梦。。马尔代夫

美丽的一场梦。。马尔代夫

美丽的一场梦。。马尔代夫

美丽的一场梦。。马尔代夫

美丽的一场梦。。马尔代夫
当我们离开的时候,所有队员望着这里的一切,我相信都是跟我一样的感觉。这大概是一场梦吧,好美好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