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宗校立
宗校立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23,959
  • 关注人气:1,12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宗校立:绝地反击,美元将开启大幅上涨行情?

(2023-03-27 17:24:08)
标签:

财经

操作策略

投资理财

外汇

杂谈

分类: 专业外汇分析

【校立观点】:

随着上周五美元指数行情走完,日线图收定为一根中阳线形态,可以说美元指数的行情已发生了一些改变,很显然,美元指数已经不能再简单地看空,而是存在了更多可能性,甚至不排除价格会在未来呈现上涨。

但为什么美元指数会如此运行?美国国内明明爆发了银行危机,大量流动性外泄,在这样大背景下,美元指数却不跌反涨,实在有够妖孽,这背后到底是什么逻辑?其实校立在此前也专门强调过,对于美元指数而言,已不能简单地看待下跌或上涨,更多时候需要综合性看待,因为当前市场需求包含了交易需求、经济需求甚至政治需求,多种要素掺杂在一起,最终结果就是走势越来越复杂,也越来越让人看不懂。所以,美元指数在上周五走出了反转行情,这让不少人直接懵逼,完全不理解为什么美元指数会如此运行?但市场确实就这么走了出来,除了认错别无他法。就如同周四凌晨一样,在美联储宣布加息后,美元指数突然直接暴跌,校立也有些懵了,这完全不符合逻辑的走势却堂而皇之地走了出来,但随着周四和周五的行情呈现,美元指数又大摇大摆地反转而上,估计这一下子也会让不少人接受不了,为什么美元指数会如此运行?难道说下一步将会开启大幅上涨行情?

对于这个问题,校立其实持谨慎态度。虽然校立一直持有看多观点,但并不代表现在就一定会大胆看多,毕竟当前美国国内局势并不乐观,倘若美元指数想要强行走高,也是不太现实的;不过美元指数在短期内不会进一步走跌,这点可以基本确认,而后一步则需更多市场信息才能给予判断方向——倘若美国国内局势大幅缓解,则对美元指数会有一定利好,但倘若全球局势发生巨大变化,那么美元指数开启新行情就会有较大可能,所以未来更多行情需要结合局势来动态确定,目前还无法给予确切判断,只能走一步看一步;虽然未来美元指数呈现上涨的可能性是存在的,但想要大幅上涨,校立认为时机未到,还得耐心等待…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对于美元指数,今日主要先看震荡,然后再伺机低多;对应到欧美货币,今日则需寻机逢高沽空,结合盘面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0795-1.0805区间卖出,止损20点,目标1.0775、1.0755、1.0735。

EUR/USD

澳元/美元:

今日第二操作货币对,可选择澳美交易。操作思路同样以逢高沽空为主,结合盘面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0.6665-0.6675区间卖出,止损20点,目标0.6645、0.6625、0.6605。

AUD/USD

黄金:

黄金压力略微增加,今日重点观察价格会怎样运行下去,故操作上可考虑择机逢高沽空,结合盘面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981-1982区间卖出,止损3美元,目标1978、1974、1966。

XAU/USD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