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春卷
春卷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143,086
  • 关注人气:4,60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出差与博客内容更新通告

(2016-01-03 11:08:52)
各位,和往年一样,今天中午我将会搭乘达美航班,前往美国开始一次长途出差。和以往不同的是,这次出差的第一个目的地并非拉斯维加斯CES现场,而是先到马塞诸塞州的波士顿,然后再飞赌城参加CES2016。那么,先去波士顿做什么?  

http://img.bbs.pchome.net/dcbbs/311_1000/310345.jpg 

答案其实很简单:有一家我非常喜爱的公司总部就在波士顿,它就是Bose。我将会在那里访问Bose总部并对其汽车音响部门高层进行一系列专访,而这次专访的主题就是Bose为全新凯迪拉克CT6专属打造的Panaray音响系统。

目前已知Bose在CT6上将会采用独特的扬声器阵列、全新的高性能低音炮设计以及专门升级的Centerpoint3虚拟环绕声等最新技术。当然,大家可能已经知道、Panaray那标志性的34个扬声器,而我其实也对这套系统的真实效果到底如何非常好奇。尽管之前我已经通过卡迪拉克对CT6有一定了解,比如新车的电子后视镜系统,但始终没有机会亲身领略Panaray,所以这次终于能有机会抢先聆听这套Bose史上(也很可能是整个汽车音响历史上)最尖端的汽车音响系统并了解其技术细节,实在让人兴奋不已。

http://img.bbs.pchome.net/dcbbs/311_1000/310346.jpg 

目前,Bose方面已经承诺可以搞定在美国的无线上网,所以我应该可以和以往一样保持每天更新博客,将我在波士顿在Bose的见闻传递给大家。这次我将会带着佳能5DSR机身+24105镜头以及适马20mm F1.4镜头前往美国,手机方面的主力机应该会是vivo X6 Plus远航版,另外还有锤子T2作为备用。

本次出行大约会延续1周时间。各位如果对于Bose有任何疑问和希望了解的内容,请直接留言给我。另外,由于我稍后还要前往CES,所以大家对于今年CES上展出的新技术新产品有何期望,也可以告诉我。虽然我在CES的自由时间可能很有限 (毕竟还是要跟随厂商行动),但我还是会尽力帮大家去研究展会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