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陈志平_波段手
陈志平_波段手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098,377
  • 关注人气:6,38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准备抢反弹!

(2019-05-27 00:12:15)
   人气指标的小诀窍、中国股市20多年以来,当股评一致看多之时往往距离顶部就为时不远了,很多人是在3月跑步入市的。中国结算公布的数据显示,3月新增投资者数量为202.48万,环比暴增103.19%,A股投资者数量首次突破1.5万亿。4月新增投资者数量为153.11万,投资者继续跑步进场,但脚步略有放缓。伴随着大盘持续大涨三个月后,很多券商、股评等都纷纷看高四千点甚至五千点。但是从我的波段技术来看、我从4月8日开始多次预测四月中旬附近大盘构筑顶部、进入周线级别的调整概率较大。上证综指于4月22日次高点3279点后开始已经调整了五周、下跌幅度已经高达400多点,上证50指数已经调整了21天,沪指从小时级别看已经进入了5浪末端、继续下跌的空间已经很小了,我认为将迎来一次反弹的概率较大,四月中旬的双顶与5月底的双底是对称的,综上所述:一旦放量将迎来一次较好的反弾、之后我们耐心等待之前看多四千基甚至是五千点的股评在次看多的时候、就要随准随时逃顶了。储能电池的成本也在以每年20%到30%的速度降低,储能技术成本已经突破了行业拐点。作为新兴产业,在拐点突破后,该产业将迎来快速的成长期。截至5月24日,沪市最新市盈率为12.7倍、深市23.02倍。而中小板及创业板市场的平均市盈率,则分别为22.97倍以及51.8倍。有券啇统计:目前股权质押违约规模约7000亿,在纾困基金的承压范围之内,资质较好的上市企业的风险有望率先得到承接。若股市持续下调5%-8%至2700—2800点位,质押风险资产规模将逐步扩大至8000-9000亿,在市场情绪企稳、个股基本面无重大问题以及大股东不进行大规模恶意减持的情况下,质押风险依然总体可控。
今年2月25日,离当月行权日还有三个交易日时,50ETF创受大盘影响,突现上市以来单日最大涨幅,上涨7.56%,收在2.816元。而前一天还处于极度虚值2月2800认购期权合约,受此影响暴涨192倍,创造出国内场内金融品种单日上涨的又一神话。此事很快被各大媒体、金融机构以各种各样的方式宣扬,投资者的热情很快被点燃。即使2月26日50ETF购2月2800”期权合约未能续写“造富神话”,且收盘大跌91.74%,但市场的开户量仍在不断攀升。
 后来不少股友向我咨询期权、因为当时我也正处于了解和学习的过程中。我认为国家推出的期权是一个非常好的对冲工具和投资品种、但是投资者不要抱有一夜致富的想法、首先你应该先去了解该品种的交易规则、如果投资者抓住了今年初至4月份近800点的升幅、那么获得的利润是非常巨大的、同时如果在4月22日至今下跌的400多点配置10%仓位的期权对冲后、同时能够避免你手中股票下跌所带来的损失、但是应该注意、一般来说、期权的配置占股票投资的5~10%作为对冲较为合理。
免责声明:本博是私人操盘日志,新股民和没有学过陈志平巜波段技法》的网友不能模仿本博操作,希望股友们严格按照当时的盘面去操作。准备抢反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