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陈志平_波段手
陈志平_波段手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099,891
  • 关注人气:6,38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二月中旬将发动下轮波段行情!

(2018-02-04 23:03:40)

   去年5月份当我曾多次预测上证50指数第一目标位将上攻三千点之上,目前己经成功的站上了3000点之上,当时讲中国的家电龙头公司严重低估,因为本身就是国际化的公司,这些公司跟国际上的同类品牌去做对比,盈利水平不比他们低,但是市盈律却比它们低很多。并在我(波段手陈志平)公众号中预测本轮"慢牛"沪指将突破6124点的预测。去年12月我"前炮"预测了要满仓迎接"春季上升行情",12月29日附近将进入拐点之后目前是连续逼空式的上涨了6周,上上周在股评一致看多时、我己提示沪指在3600点附近的阻力位、1月29日上冲3587点之后上周连续4天快速下跌,两市跌停股数量达到200只,多只股票盘中“闪崩”,这在2017年都没有出现过,资管杠杆相互踩踏的系统性风险蔓延。我个人认为短期会有反弹,之后将再次回探回落做双底的概率偏大。但是大家一定注意从去年至今的严重"二八"分化行情、绝大多数中小市值的公司自15年下半年股灾以来,由于从去年开始管理层史无前例的大扩容造成了严重"大失血",绝大部分公司由于严重的失血造成了数轮的股灾情况非常严重。15年股灾,灭了中产。17年慢牛,灭了小散。18年初,在气势如虹的上涨中,短短五天,竟然灭了许多上市公司大股东。这就是目前广大投资者对中国股市最真实的评价。
   综上所述:反弹之后之后将还有一次下探回落做双底才能继续向上完成之前预测的春季行情,从大的方向看,牛市初期市场往往先填平估值洼地,在选择公司一定要选择有投资价值的公司是重中之中。A股在6月加入msci指数以后,全球跟踪msci指数的主动基金都将被动配置A股的msci标的股。因此,这些A股公司有可能将在全球的估值体系下获得新的估值重构,从这个角度去思考未来A股的投资机会,我们不难发现,低估值的中国品牌公司,将可能获得至少与全球估值同步的机会,这里面划的重点要看清楚:全球可比品牌、中国龙头企业、估值相对低廉。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