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大佬鸣
大佬鸣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6,324,245
  • 关注人气:12,13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中超第9轮前瞻:恒大追求连胜之余应争取再度零封,富力核心外援缺席最后一击成难题

(2020-09-03 08:26:42)

中超第9轮前瞻:恒大追求连胜之余应争取再度零封,富力核心外援缺席最后一击成难题

中超第9轮前瞻:恒大追求连胜之余应争取再度零封,富力核心外援缺席最后一击成难题


对阵:广州恒大淘宝VS广州富力

比赛时间:2020年9月4日20点

比赛地点:大连体育中心体育场

两队前5次交锋往绩:恒大4胜1负占优,首循环交锋恒大5:0获胜

 

恒大综合情况分析:

 

上轮逆转大胜申花,恒大的表现得到了球迷们的广泛认可,本轮再遇同城球队富力,恒大的目标肯定是再接再厉,拿到两连胜。

 

费南多的复出令恒大发生了一连串正面的连锁反应:球队比赛速率明显加快;塔利斯卡获得了更多的进攻空间;张琳芃在右路犀利的助攻重现江湖……以富力目前羸弱的防守能力,只要恒大能打出上轮比赛的快节奏,获胜是水到渠成的事。不过在追求连胜之余,要注意到恒大已经连续6轮比赛有失球了,前两轮比赛还是先失球的一方,这应当引起卡帅的警觉,本轮面对大连赛区进球最少的富力,恒大要做足准备,争取再度零封对手,特别是在中超第二阶段已落实使用淘汰赛赛制的情况下,到了那会多一个失球可能就会影响到争冠大业,恒大更应在此时未雨绸缪。

 

此外,恒大从本轮开始,10天里要打3场比赛,而且后两个对手深圳和鲁能的纸面实力比富力更强,随着赛程的深入,球员们的体能消耗和伤病也逐渐增加,卡帅有必要提前做好轮换计划,全力争胜的同时减少对主力阵容尤其是几位核心球员的消耗。

 

    赛前发布会上,主帅卡纳瓦罗也针对这一问题给予了回应,“这场比赛会有轮换,尽可能让每个球员都有上场机会。有些队员还需要更多的比赛时间,有些队员需要间隔和调整。目前可以出战的阵容很庞大,有些很重要的球员回到了阵容中,把这些队员好好调整到最佳的状态……”目前还不知道可以回到阵中的球员会是谁,韦世豪?李学鹏?高准翼?洛国富?还有老卡之前说的给所有球员登场机会,目前仍未出场的刘亦鸣,这场球或许也有机会。不过相信只要麾下球员符合上场的条件,卡帅就一定会很好使用他们的。特别是一些休息了一段时间、很有出场欲望的悍将,真心期待他们的发挥。

 

富力综合情况分析:

 

   富力目前积7分排在大连赛区第6位,比身后的大连和河南多1分,但他们是本赛区进球最少、失球最多的球队,范布隆克霍斯特在中超的第一个赛季日子并不好过。

 

现在范帅最头痛的问题是两位核心外援的缺席:球队绝对核心扎哈维已经离开大连赛区回国征战欧洲国家联赛由于欧洲国家联赛在10月和11月也有安排比赛以及我国目前的防疫政策要求,扎哈维此番离开后很可能不再回来了,即便回来也很难代表富力出战;而富力的另一位核心外援登贝莱在上轮比赛最后阶段因情绪失控飞踢李源一被红牌罚下,本轮也将缺席。

 

一下子没了两大外援,在新援到来之前,范帅只能依靠目前的阵容撑下去了。目前富力取得的6个进球,已经离队的扎哈维占了4球,另外2球是由萨巴打进的也就是说,富力除了以色列双星外其他人都没能取得进球,在扎哈维离开后,范帅甚至找不到一个正印中锋,只能将萨巴顶到中锋位置上,但这属于应急措施,不是长久之计,在进球效率冠绝中超的扎球王离队后,谁能为球队完成最后一击?这成了范帅要面对的一大难题。

 

尽管遇到了进球难的问题,但富力所呈现出来的比赛内容并非一无是处,赛季初范帅尝试对富力的打法进行改造,但效果不佳,富力又开始走回斯托伊科维奇时代的老路,以控球战术为主,目前他们的传球次数、传球成功率、短传次数、短传成功率都排在中超首位。

 

上轮与深圳一战,在下半场深圳将阵型战略性回撤后,富力完全占据了场面上的优势,也获得了很好的得分机会,只是欠缺最后一击,运气也比较差最终落败。恒大虽然在整体实力和状态都占优,但千万不可因此而轻视富力,此前面对大连时的窘境还历历在目,球队上下一定要打醒精神。

 

比赛预测:恒大胜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