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大佬鸣
大佬鸣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6,324,245
  • 关注人气:12,13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恒大人员不整仍完胜上港一扫阴霾士气大振,塔利斯卡艾克森2上1效果最佳

(2019-11-24 09:01:48)

恒大人员不整仍完胜上港一扫阴霾士气大振,塔利斯卡艾克森21效果最佳

恒大人员不整仍完胜上港一扫阴霾士气大振,塔利斯卡艾克森2上1效果最佳


人们常说“迟到总比缺席好”,昨夜的天体,能够现场见证这样一场堪称伟大胜利的朋友们,无疑是幸福的……主场2个月没赢球,这对于过往的冠军恒大,近乎是不可能发生的事,但竞技体育就是如此残酷,而在郁闷许久后爆发的那一刻;在比赛结束哨音吹响,所有恒大将帅相拥庆祝胜利的那一刻,亦是重压得到缓解、球队一扫阴霾的时候!迟到的胜利终究没有缺席,恒大2球完胜争冠最大竞争对手上港,为实现赛季目标迈出了最坚实一步。

 

真的太需要这样一场胜利了,这段时间球队上下所承受的质疑、嘲讽甚至谩骂,相信让所有人都憋着一股劲儿,然而用实际行动拿下比赛胜利,则是对这一切最有力的回击!恒大众将做到了,卡帅做到了,广州队做到了!众所周知,这是一场关键又硬气的胜利,球队在人员不整的情况下拿下争冠对手,近期低迷的士气得到了很大的提升,毕竟前一段时间真是太糟糕了;然而塔利斯卡独中两元,再度扮演球队英雄,也是一次成功的自我救赎,重新证明了自己的价值;主教练卡纳瓦罗同样在慢慢质疑声中利用最好的契机证明了自己。真的太不容易了!

 

近况不佳的恒大队赛前并不被外界看好,即便是主场作战,赛前上港主帅佩雷拉也表明了要在天体占据强势的决心,近乎很少球迷能够看好恒大队取得完胜,那么主队在伤兵满营的情况下是如何做到的?下面笔者给大家分析一下:本场比赛,卡纳瓦罗使用了首回合客场战胜上港时的352阵型,这是近段时间不曾用过的,显然针对性很强——把张琳芃的位置内收,与梅方和朴志洙搭档打三中卫,让钟义浩和杨立瑜这两位年轻奔跑往返能力强的边锋打两个边翼卫,两位年轻球员的活力在和上港两个边路的对抗中丝毫不落下风,如此一来又同时避免了打4后卫时客串的钟义浩身后被重点打击无人保护的劣势,再加上朴志洙和张修维整场对胡尔克和奥斯卡的出色“缠绕”,令上港最有威胁的两位外援都没得到什么机会,只能通过定位球来攻击恒大球门……这些都是本场能零封上港的原因。毫无疑问,从备战上看,恒大的准备很充分,球员执行力足够强,真正做到了战术针对性,不再是所谓的“以我为主”,这样的安排加上大家平稳的心态,自然会换来好的结果。

 

事实上,进攻端在艾克森要回避的情况下,卡纳瓦罗直接将塔利斯卡的位置顶到最前面,也有一定的用意,这样就避免了之前塔回撤拿球组织,却拖慢了球队进攻节奏、导致反击不够犀利的问题,让塔利斯卡的位置更靠近对手禁区,再配合韦世豪的穿插和保利尼奥的后插上,才是正道,球队一下子就找回了13连胜时的感觉——球队在场上没有一个明显的组织核心,反倒让对手捉摸不透、防不胜防,但与此同时推进速度加快了,毕竟有了几位年轻球员持续积极的穿插跑位。尽管两个进球是靠保利尼奥和塔利斯卡的个人能力完成,但不可否认,一切都是建立在全队积极拼抢+提速的基础之上的。恒大此役完胜对手,绝对称得上是团队足球的胜利!

 

因此本场比赛所使用的352阵型效果十分好,接下来的两场比赛,希望卡帅可以坚持这种打法,继续把年轻球员的活力充分调动并发挥出来。毕竟生力军的异军突起,才应是本赛季的主旋律。所以笔者认为,塔利斯卡艾克森可以互为替补不要同时上,这才是俩人最佳的使用方式,否则有可能会重新掉回之前的陷阱之中。事实胜于雄辩,塔利斯卡、艾克森21效果最佳,想要赢球,就这样坚持下去用!

 

上赛季联赛被上港队双杀,恒大在本赛季能还回去肯定足够必须承认,联赛还没结束,还未到放肆庆祝的时候,身后的国安只落后2,这是不到一场球的差距,接下来还有2场比赛,夺冠主动权虽然仍在我们自己手中,但容不得有一点闪失。此刻远没到高兴的时候,希望恒大全队上下在士气大振后,继续拿出这场赢上港的拼劲和决心继续拼下去把冠军拿到手,毕竟笑到最后才是真正的大赢家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