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大佬鸣
大佬鸣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6,324,245
  • 关注人气:12,13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恒大过往登顶后从未被超越,天王山之战首发预测稳字当先不建议出奇兵

(2019-08-11 08:53:32)

恒大过往登顶后从未被超越,天王山之战首发预测稳字当先不建议出奇兵

恒大过往登顶后从未被超越,天王山之战首发预测稳字当先不建议出奇兵


就在今晚,万众瞩目的对本赛季中超冠军有决定性意义的天王山之战即将在工体上演——北京中赫国安vs广州恒大淘宝,赛后双方的积分差距会是7分?1分?还是维持不变的4分呢?氛围烘托已足够,此役必受热捧!据了解,从远征前往工体观赛的广州球迷超过千人,加之这场天王山之战在京城刮起的足球旋风,届时工体现场爆满、一票难求的现象相信一定会出现……

 

赛前发布会,各路媒体云集,大家否希望在主帅的口中“探听虚实”,恒大方面,除仍未康复的伤病号外,李学鹏因伤未随队前往北京,其余所有将士都蓄势待发,均踏上了天王山战的征程。然而带着12连胜的光芒,主帅卡纳瓦罗赛前的论调也足以反映其眼下的心态以及对这场球的基本态度——“确实我们有一定的积分优势 ,不管出现什么样的局面,我们都可以留在积分榜首位,这个优势在我看来,不会太多想法,不至于把11个人堆在门前,我们这个优势 让我们可以好好准备这场比赛。”

 

目前根据联赛的整体形势分析,恒大队此役不能说奔着1分去,毕竟没有人会在赛前示弱,竞技体育要求大家每场都要争胜,但现实情况同样明朗,上港本轮又战平丢分,逐步有退出争冠行列的趋势;加之后面的比赛恒大队对手普遍不强,下一轮主场迎战重庆;相较之下,国安下一轮则要客战如今已面目全非的大师贝尼特斯率领的大连一方!很显然,御林军同样有很大可能无法全取三分。

 

因此正如卡帅所言,握有4分优势的恒大队压根儿无需在此役冒险,只要稳住心态,稳住近期上佳的状态,正常发挥水平,踢出自己应有的东西,就足够了。由于在工体比赛确实会受到各种因素的干扰,较难赢下比赛,但以恒大队的综合实力,特别是板凳深度,做到“全身而退”还是有很大机会的。一个平局,亦是完全可以接受的结果。

 

倘若没记错,过往恒大队所夺得的7个中超冠军历程中,似乎都有这样一个规律:只要球队如愿登顶联赛榜首了,基本都可以稳定在这个位置,近乎没有再被对手反超过,最终顺利夺冠!在遗憾失冠的赛季,恒大队则处于长时间未能登顶的追赶者的状态,因此现在排名第一,还有4分的优势,就更应该延续这个优良传统,戒骄戒躁,稳字当先,持续保持优势,直至夺冠。毕竟赛季漫长,只有最终夺冠,才是真正的赢家。

 

综上所述,对于此役恒大队首发的预测,由于李学鹏因伤未能随队,笔者还是倾向于延续之前两场赢球时的首发阵容,而且最好不要有所谓“上奇兵”这类的安排!根据目前听到的声音来分析,卡帅是求稳的,不冒进的,此役首发安排即便有调整,相信也是十分微小的,他不需要做出其不意的安排,毕竟在一场稳字当先的比赛里,根本不需要做这些!

 

天王山之战广州恒大淘宝vs北京中赫国安客队首发阵容预测(433

刘殿座;张琳芃、朴志洙、高准翼、邓涵文;黄博文、保利尼奥、严鼎皓;杨立瑜、韦世豪、埃尔克森

 

后上的进攻选择有郜林、塔利斯卡、钟义浩;巩固防线的则有徐新、张修维、冯潇霆……恒大人才济济,稳字当先,拼尽全力依然没错,但与此同时真的没有必要在这场天王山之战里冒险。

 

值得注意的是,相比当初施密特上任前有长达一个月的准备时间,国安新帅热内西奥此番草率接手,直到这周教练组成员才到齐,准备时间不充分,加上他原本对卡纳瓦罗、对他的战术打法不会特别熟悉,因此即便继续用上面这套阵容,恒大亦不会吃亏,国安并不一定会有很有针对性的打法予以应对。结果如何,拭目以待。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