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大佬鸣
大佬鸣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6,324,245
  • 关注人气:12,13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恒大开放日严鼎皓独家专访,老大哥时常帮助我提升自信,球队胜利永远比个人荣誉重要

(2019-07-31 09:48:08)

恒大开放日严鼎皓独家专访,老大哥时常帮助我提升自信,球队胜利永远比个人荣誉重要

(本文所有实拍图由团队摄影师吴华辉提供)

恒大开放日严鼎皓独家专访,老大哥时常帮助我提升自信,球队胜利永远比个人荣誉重要


七月的恒大训练基地开放日,选择在了球队刷新队史连胜纪录之后,以及八月两个客场硬仗之前,相信俱乐部的安排亦是用心良苦的。由于正值暑假,此次来到基地观摩恒大球员训练的球迷比平时一般的开放日都要多,特别是有很多大人带着孩子从四面八方赶来的,因此亲子区也难得“爆满”了……众所周知,训练基地开放日是为数不多的球迷与球员、教练可以近距离接触的机会,大家自然十分珍惜,即便天气闷热,也挡不住球迷全神贯注观看自己偶像训练及互动的热情,现场氛围特别棒!

 

由于刚踢完与北京人和的比赛,球队休息一日后重新集结,开始为下一场客场硬仗做准备。因此开放日这天,恒大队众将进入场地后,还是以恢复性训练为主,总体感觉练的项目很多,但强度并不是很大。卡帅集结所有人吩咐完要求后,大家从围场跑圈到分成若干组类似游戏性质的短传练习,再到在若干小场地的分组对抗,训练持续一个半小时,进行得有条不紊,过程中不时传出欢声笑语,看来在刷新连胜纪录后,大家不仅状态好,心情也是非常得好。

 

在训练结束后,应广大球迷需求,笔者找来了本赛季刚加盟球队,但却有着不俗表现的小将严鼎皓,简单交流了一下近况,下面便为大家呈现访谈的所有内容。

 

鸣(大佬鸣):严鼎皓你好,自己觉得大概用了多长时间,才完全适应这里的一切?与当初想的一样吗?

严(严鼎皓):首先对我而言,最难的是进入恒大队前,并没有一个完整的准备期,因为当时自己在国奥队有比赛任务。而当我回到恒大队时,联赛已经踢完2轮了,自己才开始逐步适应。差不多花了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吧,记得那个月球队的比赛比较多,自己也是一点一点慢慢融入。

恒大一直是非常职业的足球俱乐部,有这样的环境,对我融入其中感觉并没有很难,队中也有一些熟悉的队友帮助我,老大哥也对我们非常关照,这些都是让我能快速融入球队的关键。

 

鸣:现在看这是一个怎样的团队?更衣室的氛围真的能帮助像你这样的年轻球员快速成长吗?

严:的确是这样的,恒大队队内氛围极好,老大哥总能在各种场合、各种时段给与我们鼓励,特别对我们自信层面的提升帮助巨大。对球员而言,自信的建立是很关键的。并没有说特别跟谁,但对我而言,中场的一些同位置的老大哥们,对我帮助挺大。其实很多时候不用他们特别去说什么,只要自己认真观察,通过比赛中去看、去思考,就能学到很多东西。

 

鸣:从加入球队到第一次登场,再到第一次首发,到第一次进球……目前经历的过程中哪个环节印象最深?觉得自己还有进步的空间吗?

严:经历的整个过程都是很有意义的,不过要说最难忘的,应该还是自己代表恒大队第一次联赛首发登场吧。毕竟在此之前,自己也经历了一个比较漫长的过程,然后一点一点通过努力得到机会,最终获得认可首发登场,相当于付出的努力得到了回报,也让自己更有动力。

当然还没完全发挥出来,首先自己还算年轻,加入到恒大队的时间也不算长,踢的比赛亦没有很多,一直是卯着劲的状态,需要通过自己的努力,争取到更多出场机会,从而慢慢提高自己,逐步把自己所有的潜能都激发出来、

 

鸣:球队斩获11连胜刷新历史,你在其中也发挥了重要作用,成就这一切最重要的一环是什么?

严:因为在这个连胜的过程中,我们在很长一段时间都缺少了关键球员,那段时间大家确实很困难,不过每个人都发挥了自己全部的能量,来帮助球队获取每一场比赛的胜利。这种大家为了共同目标共同奋力拼搏的气势,是印象最深的,也应该是最重要的。

 

鸣:在这过程中,你个人连续三轮联赛进球,也创造了你这个年龄段的历史,对此有何感受?是否给自己设定了赛季目标?

严:我觉得个人的荣誉并不是最重要的,还是认真去准备每一场比赛吧,说一千道一万,能够帮助球队取胜,永远是最重要的。自己没有过多去想进球,去想一些个人荣誉,更多只有想如何发挥自己的特长,为球队所用。我也没有给自己定什么具体的赛季目标,就是可以帮助球队斩获更多的胜利,可以完成球队的冠军目标足矣。有时候要轻装上阵,才能更好发挥自己的水平与能力。

 

专访心得:很高兴在训练后可以和恒大队生力军严鼎皓有一个面对面的交流,感谢小严的支持。通过沟通,真的可以明显感受到外界所说的严鼎皓有那种超出其年龄般的成熟,并非虚言。他的谈吐、包括分享的内容,确实给人感觉有一种淡定深藏其中,并非他这个年龄段的球员时常可以匹配的。这说明其经历,包括其个性,都最终促成他的快速成长。小严眼下已是卡帅麾下重要的一员大将,在中前场也发挥着重要的串联球队的作用,希望他能说到做到,更好发挥自己潜能,未来帮助球队建功立业。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