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大佬鸣
大佬鸣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6,324,245
  • 关注人气:12,13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中超第15轮前瞻:恒大适度轮换仍望10连胜冲击榜首,申花内忧外患缺兵少将恐难抵御

(2019-06-30 09:06:36)

中超第15轮前瞻:恒大适度轮换仍10连胜冲击榜首,申花内忧外患缺兵少将恐难抵御

中超第15轮前瞻:恒大适度轮换仍望10连胜冲击榜首,申花内忧外患缺兵少将恐难抵御


周中亚冠通过惊心动魄的点球大战拿下鲁能晋级八强后,对于目前这支饱受伤病困扰的恒大队来说,无疑是经历了又一场振奋人心和鼓舞士气的比赛。

 

结束与鲁能的亚冠比赛后,恒大队将前往上海虹口足球场,面对一场中超焦点战对手是中超老牌劲旅上海绿地申花队。由于周中与鲁能鏖战120分钟,因此本场比赛恒大应该会对阵容进行调整相信部分球员会进行轮换。当然即便如此,恒大也很有希望拿下对手,冲击各项赛事的10连胜纪录。

 

恒大迎来冲击榜首最佳良机

 

客场拿下鲁能后,恒大在各项赛事中已经取得了9连胜。本场比赛前,恒大和榜首北京国安依然有5分差距,但显然本轮将是缩小分差的最佳机会!因为,榜首球队北京国安本轮将客场挑战刚刚被恒大淘汰的山东鲁能。鲁能亚冠已经被淘汰,只剩下中超这一条战线可以争取。毕竟此前为了亚冠进行了不少场次的轮换,导致中超战绩下滑。

 

事实上,中超连续不赢球,已经让李霄鹏承受了巨大的压力,不少鲁能球迷甚至已经喊出了下课。倘若本场比赛鲁能不能在主场拿下国安,势必会影响到主帅李霄鹏的帅位。需要指出的是,鲁能主场面对国安战绩一向不错,上赛季中超首轮,李霄鹏执教的鲁能曾在主场3-0击败了施密特执教的国安,本场比赛鲁能又非赢不可的压力,取胜的概率非常大。

 

相比于国安客场要对阵鲁能,恒大客场面对申花取胜的概率要大得多。其一,经过了周中亚冠晋级,恒大的士气得到了极大的提升,全队的心气都达到了顶点,很可能一鼓作气继续取胜其二,从历史交锋纪录来看,恒大在虹口足球场的战绩非常优异,除了2016赛季中超第22轮,恒大在虹口1-2输给了曼萨诺执教的申花外,其余7场比赛恒大取得61平的战绩,几乎是碾压的优势。

 

上赛季,恒大面对申花也是11平保持不败,其中恒大在主场凭借着郜林的进球以及杨立瑜的绝杀2-1击败申花,而在客场2-2战平了申花,这也是恒大在虹口的唯一一场平局。

 

因此,无论从心气交锋历史综合实力来看,恒大冲击10连胜的希望都非常大。

 

申花内忧外患恐难抵挡恒大

 

虽然上一轮在客场大爆发1-0击败了江苏苏宁,但是目前这支申花队依然处于内忧外患之中。球队战绩不佳,主帅备受质疑,加上人员不整,上一轮拿下苏宁,很多人仍认为或许只是回光返照罢了。本场比赛,申花两名外援伊哈洛和罗梅罗肯定将继续缺阵伊哈洛正随尼日利亚队征战非洲杯,并取得了进球,帮助尼日利亚队1-0击败了击败布隆迪队。根据非洲杯的规则,4个成绩较好的小组第三名球队将晋级淘汰赛,以小组首轮成绩和尼日利亚队的实力,晋级淘汰赛机会很大。这意味着伊哈洛也没法尽快回申花备战联赛。

 

罗梅罗的巴拉圭队虽然刚刚被巴西队淘汰出局,但是这么短时间内,即便回到国内,恐怕也很难得到上场机会。此外,申花的中场核心铁腰瓜林,因为状态不佳也饱受质疑,据《米兰体育报》报道,瓜林已经向申花申请离队,他可能加盟意甲球队亚特兰大。

 

伊哈洛的缺阵,导致申花长时间只能仰仗莫雷诺,但他一个人显然独木难支。因此近期也有消息称申花希望引进罗马前锋沙拉维,但据最新消息,沙拉维已经拒绝了申花的好意,他表示自己还年轻,不会中超踢球。

 

这么一来,本场比赛申花可以依仗的外援,依然只有莫雷诺,对于实力并不占优的申花来说,并不是一个好消息。

 

人员或轮换,韦世豪PK朱辰杰成看点

 

恒大方面,由于上一轮与鲁能鏖战120分钟,因此本场比赛客场面对向来就战绩不错的申花,肯定会进行人员的调整。基本可以预见的是,老队长郑智肯定不会在本场比赛中首发。事实上,39岁的郑智本赛季只会参加一些比较重要的比赛,一旦遇到一周双赛,郑智都会进行轮休。笔者认为,何超本场比赛应该会顶替郑智首发,而徐新则可能轮换黄博文出场。上轮中超取得进球的严鼎浩应该也能获得出场机会。

 

后防线方面,邓涵文、高准翼等小将都有可能首发出场,毕竟经过了120分钟的争夺,冯潇霆李学鹏等人都比较疲惫。

 

当然,在塔利斯卡缺阵的情况下,恒大的英雄保利尼奥还得继续首发出场,帮助恒大冲击10连胜,在他身前,年轻的韦世豪和杨立瑜相信会继续首发冲锋陷阵。

 

在国足2-0击败菲律宾的比赛中,朱辰杰被里皮委以重任替补出场,他也成为国足历史上的首名00后球员。朱辰杰通过最近联赛的表现,已经成为申花稳定的后防线主力球员,而近期状态不俗的韦世豪与朱辰杰将在本场比赛直接PK,这也是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

 

综上所述,恒大本场比赛很有可能在客场拿下申花,豪取各项赛事10连胜,并有希望缩小与榜首球队的差距。至于结果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