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大佬鸣
大佬鸣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6,316,168
  • 关注人气:12,13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里皮领衔国足西亚帅气再出发,恒大国脚仍是中流砥柱期待亚洲杯爆发

(2018-12-19 08:53:30)

里皮领衔国足西亚帅气再出发,恒大国脚仍是中流砥柱期待亚洲杯爆发

(本文所有实拍图由团队摄影师:甘宇轩提供)

里皮领衔国足西亚帅气再出发,恒大国脚仍是中流砥柱期待亚洲杯爆发


就在今日凌晨,由里皮教练团队领衔的中国男子国家足球队已从广州出发,直飞卡塔尔多哈,即将参与4年一度的亚洲杯正赛。当然,到达当地后,球队还会有为亚洲杯进行的最后的热身赛,加上之前里家军也曾专门飞赴西亚进行热身,相信无论是环境气候还是球场氛围,眼下这支国足对那里并不会陌生。有了这些基础,加上终于迎来大赛对球员比赛欲望的激发,还有刚刚采集到的球队出发壮行的英姿,大家依然有理由相信,中国男足会在这次亚洲杯上给国人带来惊喜……事实上太好的成绩球迷是真不敢想,只要中国队能够正常发挥咱自身的水平,再加上皮爷的临场调度,该赢的比赛能顺利拿下来,实力不如对手的比赛能展示自我、拼尽全力,大家也就满足了。

 

众所周知,为这次亚洲杯,里皮治下的中国男足可谓准备许久,其中也经历了各种起伏,与其相关的热身赛就持续了近一年的时间。除此之外,名帅里皮也基本确定在亚洲杯后离任,因此全队上下都把这届比赛看得很重。无论在此期间中国足球乃至中国体育管理层有任何变动,随之而来对国足又有怎样的影响,但这支球队对这次比赛的重视程度之高,绝对是不变的!眼下临近比赛开始,真的有一种“毕其功于一役”的感觉,尽管它与中国足球可能无关,但绝对与里皮团队有着密切关系,毕竟再不有所作为,再不能在世预赛12强赛遗憾出局后展现出一次惊艳的表现,不仅意大利人要灰溜溜回家,而且对其光辉的执教生涯,相信也将划上浓重的不好的一笔……

 

对于这次亚洲杯而言,全队上下当然都得玩儿命——教练要科学规划,工作人员要注意细节,球员自然需要力拼到底!大家利用登机前几小时,在机场附近的酒店集中休息,然后于凌晨踏上征程,包括全队上下统一穿着帅气的西装亮相,都足以证明中国男足对于这次亚洲杯的重视;通过球员的神情姿态,也表明了大家想要有所作为,让球迷们真正高兴一次的决心。

 

因此球队不放过每一次亮相的机会,哪怕只是从房间出来到酒店大堂再上大巴,又或是在机场片刻驻足的时间,大家都得把那种精气神表现出来——尽管实力所限,国足不一定能有很大的突破,但在精神面貌上绝对不能输,毕竟球队代表的是中国,只要一在公共场合亮相,就得拿出必胜的决心与信心来!

 

实际上中国队也确实做到了,而在其中恒大国脚可以说依然扮演着至关重要、更客观而言应该是中流砥柱的作用。此次远征西亚的名单,恒大和国安都有6人入选,是所有俱乐部之首。不过恒大是在曾诚意外因伤缺席的情况下减少到六人,否则应该有7个;而国安则有一人是替补门将。这一切足见里皮还是喜欢用自己熟悉的球员,除此之外便是状态正佳的悍将,曾执教的恒大与刚拿下足协杯冠军的国安此番贡献最大,完全在意料之中。

 

当然,届时里皮会如何用他们,哪些首发哪些替补?啥时候出场?想必到时候还得根据对手的情况进行调整。不过笔者依然认为恒大这一众国脚,并不会因为球队本赛季遗憾失去冠军而被冷落,他们依然是这支国家队的中流砥柱!尽管没有了曾诚,但三条线上恒大均会有主力担当重任,替补名单中恒大国脚相信也是必会出场的奇兵。

 

希望国足就像出发时的雄赳赳气昂昂一样,届时他们能继续发扬拼搏精神,努力完成好教练布置的任务,带领这支万众瞩目的球队在亚洲杯上爆发并取得突破。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