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大佬鸣
大佬鸣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6,316,168
  • 关注人气:12,13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018广州恒大淘宝足球队大事记,遗憾与冠军失之交臂哪场比赛印象最深刻?

(2018-11-18 09:19:25)

2018广州恒大淘宝足球队大事记遗憾与冠军失之交臂哪场比赛印象最深刻?

2018广州恒大淘宝足球队大事记,遗憾与冠军失之交臂哪场比赛印象最深刻?

 

引言:随着赛季收官战主场大胜天津泰达,广州恒大淘宝足球队完成了2018赛季所有的比赛任务。球队除了几大国脚仍要集训备战亚洲杯外,已进入放假状态。毫无疑问,这是一个跌宕起伏的赛季,球队上下半程在具体表现及成绩上均存在较大差异,也令始终关注球队动态的球迷心情大起大落。最终之所以不能用“圆满”二字总结,自然是因为球队遗憾与冠军失之交臂,赛季初定下的八连冠目标最终未能实现……

 

在竞技体育的世界里,永远也没有常胜将军,经历起伏、磨难、遗憾,对球队的良性发展未尝不是一件好事。当然,成绩不理想,球队一定要好好总结,来年解决问题,继续争冠!下面,先为大家送上2018赛季恒大俱乐部所经历的大事记,相信这亦是总结所必备的内容。

 

 

 20171224日,邓涵文、杨立瑜、唐诗 正式加盟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

20171224日,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与球员邓涵文、杨立瑜、唐诗正式签约。此次俱乐部考虑到球队目前情况,根据主教练要求完成引援工作。

 

 2018214日,高拉特破门杨立瑜首秀 亚冠主场1-1平武里南联

北京时间21417:002018亚冠联赛G组迎来首轮角逐。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广州恒大淘宝以1-1战平泰国球队武里南联。李学鹏助攻高拉特头球破门;武里南联下半时由外援埃德加补射扳平比分。

 

 2018221日,门线悬案古德利首秀 亚冠客场0-0大阪樱花

北京时间221日,2018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G组第二轮赛事上演,广州恒大淘宝客场0-0战平大阪樱花,比赛中恒大淘宝在场面上形成一定优势,阿兰曾连获得分良机,但均未能把握。最终双方0-0战平。

 

 2018226日,世界博首开纪录高拉特奠定胜局 4-1胜上海绿地申花第四次捧得超级杯

北京时间226日晚1935分,2018年中国足协超级杯在上海虹口体育场鸣哨开踢,对阵的双方是上赛季中超联赛冠军广州恒大淘宝队和足协杯冠军上海申花队。最终广州恒大淘宝41战胜上海申花,成为历史上第一支四捧超级杯的队伍,并实现超级杯三连冠。

 

 201832日,阿兰上演帽子戏法 主场4-5负广州富力

北京时间32日晚,2018赛季中超联赛首轮赛事打响阿兰上演帽子戏法  主场4-5负广州富力,广州德比战打出精彩对攻战,客场作战的广州富力5-4战胜广州恒大淘宝。

 

 201836日,高拉特大四喜小组排首位 主场5-3胜济州联

北京时间36日晚,2018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G组第三轮赛事展开,广州恒大淘宝主场5-3逆转战胜济州联,拿到新赛季首场胜利的恒大淘宝跃升为小组头名。

 

 201839日,下半场再度惹不起高拉特阿兰双响 主场5-0胜长春亚泰

北京时间39日晚,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2轮赛事展开,广州恒大淘宝主场5-0战胜长春亚泰,取得新赛季中超首胜。

 

 2018315日,古德利首球阿兰头球拉大榜首差距 亚冠客场2-0胜韩国济州联

北京时间314日晚,2018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G组第4轮赛事 展开,广州恒大淘宝客场2-0战胜济州联,取得2连胜的广州恒大淘宝以8分继续位居小组头名。

 

 2018318日,曾诚两百场阿兰再展禁区弯刀 主场1-0小胜河南建业

北京时间318日晚,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3轮赛事继续进行,广州恒大淘宝主场1-0战胜河南建业,凭借阿兰的进球,恒大淘宝取得联赛2连胜。

 

 2018330日,高拉特失点郜林一箭定江山 客场1-0胜天津权健

北京时间330日晚,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4轮赛事展开,广州恒大淘宝客场1-0战胜天津权健,恒大取得联赛3连胜。

 

 201843日,郑龙赛季首球终场前憾平 亚冠客场1-1平泰国武里南

北京时间43日晚,亚冠联赛小组赛第5轮赛事展开,中国广州恒大客场1-1战平泰国武里南联。错失锁定胜局的良机后,补时第2分钟武里南联利用高球冲吊的攻势柳俊秀将比分扳平。最终比分定格在1-1

 

 201848日,邓涵文献助攻郜林鱼跃冲顶 主场1-0胜山东鲁能

48日晚,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五轮继续进行,广州恒大淘宝主场1-0击败山东鲁能,迎来主场四连胜。

 

 2018413日,【中超】高拉特古德利破门!恒大客平申花

413日晚18:00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6轮,广州恒大淘宝客场迎战上海绿地申花。上半场,双方战成0:0。下半场,朱建荣为上海绿地申花率先进球,随后恒大队外援高拉特、古德利各入一球,帮助恒大反超2:1!之后申花U23球员徐友刚攻入一球,双方最终2:2握手言和。

 

 2018417日,【亚冠】恒大3-1轻取大阪樱花,小组头名出线!

41719:002018赛季亚冠小组赛最后一轮,广州恒大队在主场迎战大阪樱花。比赛开球不久,黄博文快速取得进球,为恒大首开纪录。但大阪樱花的福满隆贵凭借一记单刀球追平比分,上半场双方战成1:1。下半场,阿兰表现神勇,梅开二度。最终恒大主场3:1拿下大阪樱花,以小组头名身份晋级16强!

 

 2018422日,【中超】恒大2-2憾平北京中赫国安,连续六轮不败

42219:35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7轮,广州恒大淘宝队客场迎战北京中赫国安。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均未取得进球。下半场,恒大外援古德利在第67分钟为球队首开纪录。5分钟之后,郑龙助攻于汉超进球,恒大队领先20。不过之后北京中赫国安连入两球,最终双方战成22,恒大队在中超连续六轮保持不败。

 

 2018425日,【足协杯】张文钊建功,恒大1-0胜宁夏山屿海

42519:35,中国足协杯第四轮,广州恒大淘宝队在客场迎战宁夏山屿海。上半场,张文钊禁区内怒射破门,恒大领先1:0进入更衣室。下半场,恒大队杨立瑜两次在对方门前制造险情,可惜都没破门成功。刘殿座表现出色,扑出对手一记漂亮的远射,力保恒大队不失球。最终恒大1:0战胜宁夏山屿海,成功晋级足协杯第五轮。

 

 2018428日,【中超】于汉超补时绝杀,连续7轮不败,广州恒大淘宝主场1:0力克江苏苏宁

42819:35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8轮,广州恒大淘宝主场迎战江苏苏宁。上半场双方打成0:0。下半场,恒大队在比赛最后时刻绝杀对手。第91分钟,于汉超禁区内头球破门,帮助恒大队主场1:0战胜江苏苏宁,中超7轮保持不败。

 

 201858日,【亚冠】恒大客场平天津权健,力保球门不失!

5819:302018赛季亚冠1/8决赛首回合,广州恒大客场迎战天津权健。上半场双方互有精彩进攻,但未取得进球,半场打成0:0。下半场,恒大队门将曾诚在关键时刻连续做出精彩扑救,力保球门不失,最终双方首回合打成0:0平。亚冠1/8决赛双方次回合较量,将于51520:00在天河体育场举行。

 

 2018512日,【中超】高拉特梅开二度,恒大主场2:2战平河北华夏幸福

51219:35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10轮,广州恒大淘宝主场迎战河北华夏幸福。上半场高拉特劲射破门为恒大首开记录,随后华夏连进两球反超比分,半场恒大落后1:2。下半场高拉特利用角球扳平比分,最终双方战平2:2

 

 2018516日,【亚冠】晋级功亏一篑 来年奋起再战

51520:002018赛季亚冠1/8决赛次回合,广州恒大在主场迎战天津权健。上半场,高拉特为恒大队率先取得进球,但天津权健外援帕托很快头球追平比分,半场双方战成1:1。下半场,高拉特头球攻门,恒大队再次领先2:1。但之后权健球员王杰取得进球,恒大队最终2:2被对手逼平,权健以客场进球优势晋级亚冠八强。

 

 2018520日,【中超】恒大0-2负北京人和,下半赛季奋起直追!

52015:30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11轮,广州恒大淘宝客场迎战北京人和。上半场北京人和连进两球,此后恒大队掀起猛烈反攻浪潮,可惜始终未有斩获,最终遗憾告负。

 

 201868日,塔利斯卡正式加盟广州队

北京时间201868 2318分,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与巴西国脚安德森-塔利斯卡(Anderson Talisca)正式签约,租借加盟半年。该球员近日体检合格后,将飞赴意大利同球队会合并投入夏训,备战下半年的比赛。

 

 2018715日,保利尼奥归队 球迷通宵迎接

北京时间715日清晨6:15,保利尼奥顺利抵达广州白云机场,正式回归广州恒大淘宝队。球迷们通宵在机场守候,迎接保利尼奥的归队。

 

 2018729日,恒大50大胜重庆斯威

729日,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14轮,广州恒大淘宝队主场迎战重庆斯威。开场仅1分钟,恒大由邓涵文入球;第40分钟,郜林为球队扩大比分,半场恒大2:0领先;易边再战,第64分钟保利尼奥打入重返恒大后的首粒入球;第70分钟,杨立瑜助塔利斯卡破门;第85分钟,塔利斯卡以精彩吊射梅开二度,广州队最终以5:0大胜重庆斯威!

 

 201882日,【中超】恒大3-0客胜天津泰达,近三战共进12球!

82日,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15轮,广州恒大淘宝队客场迎战天津泰达。第42分钟,张琳芃长传助攻,保利尼奥单刀推射破门。第45分钟,于汉超角球传中,保利尼奥头球破门,半场恒大2:0领先。下半场第91分钟,保利尼奥横传,高拉特推射空门得手,恒大最终客场3:0战胜天津泰达,豪取三连胜,近三场比赛攻入12球,且一球未失!

 

 201885日,【中超】广州德比大战,恒大客场4-2战胜富力!

85日,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16轮迎来广州德比大战,广州恒大淘宝队客场挑战广州富力。上半场,雷纳尔迪尼奥为富力先进一球,之后塔利斯卡中路近距离扫射扳平比分,半场双方战成1:1。下半场,保利尼奥梅开二度,高拉特攻入一球,比赛最后时刻扎哈维为富力追回一球,最终广州队客场4:2战胜对手,取得联赛四连胜!

 

 2018811日,【中超】亚泰3-2终结恒大四连胜

2018中超第17轮,长春亚泰主场3-2战胜广州广州恒大淘宝。第16分钟于睿破门,第27分钟杨立瑜扳平,第43分钟高拉特建功,第84分钟谭龙扳平,第89分钟谭龙逆转。广州恒大淘宝4连胜的良好势头,也因为这场失利宣告终结。

 

 2018815日,高拉特郜林双响炮 客场5-0胜河南建业

北京时间815日晚,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18轮赛事继续进行,广州恒大淘宝客场5-0战胜河南建业。

 

 2018820日,保利尼奥塔利斯卡双响 主场5-0胜天津权健

北京时间819日晚,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19轮赛事继续进行,广州恒大淘宝主场5-0战胜天津权健,恒大淘宝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与榜首分差缩小到3分。迎来代表恒大淘宝出战百场里程碑的保利尼奥梅开二度,塔利斯卡也打入2球,高拉特再次建功。

 

 2018825日,塔利斯卡两度破门三外援齐响 客场4-1胜山东鲁能

825日晚,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20轮继续进行,广州恒大淘宝客场4-1击败山东鲁能,对山东鲁能赛季双杀,积分排名升于第三位。

 

 201893日,郜林追平杨立瑜绝杀 主场2-1击败上海绿地申花

北京时间92日晚1935分,2018年中超联赛第21轮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进行,由广州恒大淘宝主场迎战上海申花,最终凭借郜林追平和杨立瑜绝杀,主场21击败上海申花2042分继续排名第三。

 

 2018914日,塔利斯卡补时绝杀曾诚扑点 主场1-0胜国安

北京时间914日晚,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22轮赛事上演争冠关键战,广州恒大淘宝主场1-0绝杀北京中赫国安,塔利斯卡在全场补时阶段打入决胜球。

 

 2018918日,保利尼奥扳平联赛首负上港 客场1-2负上海上港

北京时间918日晚1935分,2018年中超联赛第13轮的一场补赛在上海体育场进行,由上海上港迎战广州恒大淘宝。开场49秒,武磊接奥斯卡断抢禁区怒射得分,下半场保利尼奥头球扳平比分,埃尔克森攻门,最终1-2客场告负,上海上港在中超联赛历史上首次战胜广州恒大淘宝。

 

 2018922日,塔利斯卡一传两射先失两球逆转 客场3-2胜江苏苏宁易购

北京时间9221935,中超第23轮江苏苏宁易购主场迎战广州恒大淘宝,上半场开场21秒埃德尔为苏宁取得梦幻开局,高天意助攻李昂扩大比分,下半场塔利斯卡先助攻保利尼奥头球破门,随后再完成梅开二度,最终客场3-2战胜江苏苏宁。

 

 2018929日,阿兰首开纪录郜林冯潇霆锦上添花 主场3-0胜一方

北京时间9291930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24轮的一场焦点战役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打响,广州恒大淘宝主场迎战大连一方。阿兰第3分钟为恒大淘宝赢得点球并亲自操刀命中,下半场于汉超角球助攻郜林头球扩大比分,随后替补登场的郑龙传中球迫使穆谢奎自摆乌龙,最终广州恒大淘宝3-0力克大连一方。

 

 2018106日,郜林闪击 恒大3球大胜河北华夏幸福

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25轮赛事继续进行,广州恒大淘宝客场3-0战胜河北华夏幸福。

 

 20181020日,恒大6-1人和 郑龙2球保利尼奥阿兰建功

2018中超第26轮,广州恒大主场6-1狂胜北京人和。郑龙梅开二度,于汉超、保利尼奥和阿兰建功,饶伟辉送出乌龙。恒大豪取4连胜,暂以1分之差紧追上港。恒大缺兵少将顶住压力:塔利斯卡和冯潇霆停赛,高拉特报销,恒大大名单只有16人。但仍然克服压力战胜人和,拿到关键三分。恒大暂落后上港1分:恒大主场如愿战胜人和,也将同上港的分差缩小到仅有1分。

 

 20181028日,恒大客场3球完胜贵州恒丰

北京时间10281530分,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27轮一场焦点战在贵阳奥体中心打响,广州恒大淘宝客场挑战贵州恒丰。比赛第38分钟,恒大凭借张成林门前扫射破门,1-0领先恒丰进入下半场。下半场比赛,于汉超头球破门,塔利斯卡左脚世界波精准制导,全场比赛结束广州恒大淘宝客场3-0战胜贵州恒丰。

 

 2018113日,保利尼奥阿兰双响 主场4-5憾负上海上港失头名机会

北京时间113日晚1935分,2018年中超联赛第28轮最关键的一场赛事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开始,由广州恒大淘宝主场迎战上海上港。上半场广州恒大淘宝32领先上海上港,最终上海上港客场54战胜广州恒大淘宝。

 

 2018117日,八年首次失冠,客场0-2告负重庆斯威

117日晚上19352018赛季中超联赛展开第29轮争夺,广州恒大淘宝客场对阵重庆斯威,最终斯威2-0战胜恒大淘宝。

 

 20181111日,阿兰梅开二度 恒大主场5-1胜天津泰达

北京时间111115002018赛季中超联赛末轮八场比赛同时开战,其中广州恒大淘宝主场对阵力争保级的天津泰达。最终,广州恒大淘宝5-1天津泰达,泰达输球仍保级成功。

 

 

至此,广州恒大淘宝队完成本赛季的所有赛事。尽管结果有些遗憾,这也是一个多少带着失意感觉的赛季,但作为一支成熟的球队,作为曾经的七冠王,相信球队绝不会就此被困难打倒,也不会让夺冠的决心就此减弱!反倒大家应该更团结,更用心,来年为冠军再战!继续加油,冠军的心不灭,好好总结,继续前进。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